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5月19日
2023/01/08 12:26:46瀏覽81|回應0|推薦0

2021年5月19日,這個日子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那是對我們殘酷的宣判.經過十來天一連串的檢查,從超音坡到MRI,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檢查.

那天兩個女兒陪著我們兩老一起到了腫瘤專科醫院(Life House-在雪梨算是算是數一數二的醫院),專科醫生見到我們就對我先生說-很抱歉!我必須告訴你-你得的是肺癌第四期.

當時我們聽到醫生如此宣布,我們幾個都不敢相信(是不是弄錯了),我先生頓時對醫生說到-我吃得下睡得好,沒有任何不舒服.除了最近眼睛視力的問題還有就是我從不抽菸也不喝酒平時一點症狀都沒有?怎麼可能得肺癌,還是第四期?

醫生把電腦中所檢查的影片,一張張的解釋.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部和脊椎骨附近,你目前不覺得疼痛,但並不是代表將來仍然沒有感覺.

我看到先生眼裡帶著淚水問醫生說-我還有多少日子?醫生回答說多則六年短的話兩年.這晴天闢力的答案讓我們頓時烏雲慘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804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