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玩飛盤好不好
2012/07/24 23:05:32瀏覽107|回應0|推薦6

  七年前的那次環島,我來到台東的卑南文化公園。

  停好車後,把行李寄放在警衛室,就往公園裡面走去。公園裡有一片超大草原,在上面翻個幾百圈都沒問題,在草地上躺著睡午覺也沒人會吵你,而且超舒服的,我瞇了半個小時,我想我應該是這個時候愛上躺草地的吧。

  草地邊的樹蔭下有一家人在悠閒野餐,小朋友正興高采烈地丟著飛盤,我從離他們二百公尺遠的草地中央走過,突然聽到原住民爸爸叫小朋友去跟大哥哥玩飛盤。咦~大哥哥是誰??原來就是我啦,因為附近根本沒別人。

  然後小朋友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我,接著飛盤就向我飛來了。就這樣,我跟他玩了半小時的你丟我撿的飛盤遊戲,直到原住民爸爸說"再丟三次就回來"才罷手。而那位原住民爸爸也很有趣,拿起吉它就開始大聲彈唱,我躺在樹蔭下的草地上,伴著歌唱聲,吹著微涼的風,我差點因為太舒服而再次睡著。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起身準備離去。忽然聽見有人很大聲的吹著口哨,回頭一看,原來是原住民爸爸和小朋友在跟我揮手道別啦,那種感覺就像是"來去鄉下住一晚"名人要離開的不捨。很熱情的一家人,即使只認識了半小時,卻已經把你當朋友一樣,還會跟你說拜拜。如果還有機會見面,我一定會再回來和你玩飛盤的,偉傑小朋友!!(小朋友的名字,同音但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travelfun&aid=666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