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茶聊天吧
2012/06/25 14:56:47瀏覽167|回應0|推薦1

某次去台東

住在一間曾經住過卻搬家改名的鄉村名宿

老板娘洪大姐一樣熱情

某個晚上我正在整理當天記錄的筆記時

電話響了

是洪大姐打來的

她們全家正在外面的廣場喝茶聊天

問我要不要一起

很妙

明明打開房門外面就是廣場

卻打電話詢問意願

大概是看我一回來就躲在房間

以為我在忙什麼

走了出去

跟大姐大哥以及他們的女兒打個招呼便坐了下來

茶是自家種的檸檬薄荷

茶點是滿天無光害的星空

我們的閒話家常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半

地價、工作、興趣無所不聊

洪大姐知道我教觀光

還問我民宿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一時之間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畢竟這是他們搬家後我第一次入住啊

不過倒是覺得大哥的父親喜歡做獨木舟

不然就做一艘獨木舟放在民宿大門當做入口意象增加識別度吧

我這麼說著

隔天離去前看到洪大姐正在處理滿滿一桶的蝸牛

說對胃很好

然後又請我吃很像是菜餔蛋的綠島美食

只有真誠對待客人的民宿才會成功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travelfun&aid=657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