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327(己亥記事—玄鳥至)狠忙~
2019/03/27 04:02:29瀏覽574|回應0|推薦13

忙著忙著,
竟然就錯過了春分初候,
每到下學期就會面臨這種考試很亂的時候,
心裡總是又期待又不想面對九年級生的即將離開,
23年以來都是這樣。

原本答應好要去支援同事妹妹訂婚及結婚的攝影,
但我卻臨陣脫逃反悔,
這其中的情緒很複雜,
除了想要趁著例假日給一路忙亂的自己好好休息,
其實也不想扛婚攝成敗的責任,
雖然我只是支援,
主攝手是同事自己,
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淌這樣的混水。

今年走到這兒三月都快結束了,
我連健身房的次數都在今天滿了百,
還因此領了一件滿百獎勵T,
沒想到志工時數還不滿20小時欸~

面對時不我與的窘況,
最需要調整的就是自己的心態和腳步,
長期目標可以不需要變,
但短期目標和中期目標倒是可以因應情緒需求與「低潮時就去上課」的大原則來處理。

這學期才剛上了七堂的日文課以及健身行程,
是我的短期與中長期目標,
正好拿來填補沒有志工行程可認養的空檔,
話說,
我還真的很忙,
一週如此排程下來,
竟然只有週三白天可以略略喘息與睡晚,
實在不可思議~XD

看著網路上呂麗絲最近po的一篇文,
說有人問他最近亡國感這麼重卻又沒錢可以移民,
到底是該怎麼辦?

我一直以為有亡國感的只有我,
當時一聽到日文班開班消息就衝動地直接去報名,
為的就是這亡國感三個字罷了~

或許你會我多慮,
但我覺得是沒感覺的人過於粗心~
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

終於忙完學生段考,
花將近兩個多小時才把三個年級四個班的成績都打了出來,
就差週五去學校檢討與輸入,
距離六月底還有三個月,
再撐一下就暑假,就有營隊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526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