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搖滾爵士」艾爾頓強12月再訪寶島 12月10日南港開唱
2012/10/29 07:11:48瀏覽603|回應0|推薦4

http://tw.omg.yahoo.com/news/%E6%90%96%E6%BB%BE%E7%88%B5%E5%A3%AB-%E8%89%BE%E7%88%BE%E9%A0%93%E5%BC%B712%E6%9C%88%E5%86%8D%E8%A8%AA%E5%AF%B6%E5%B3%B6-12%E6%9C%8810%E6%97%A5%E5%8D%97%E6%B8%AF%E9%96%8B%E5%94%B1-083851976.html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12月再訪寶島 1210南港開唱
作者: 布洛克兄弟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20121026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38.

有「搖滾爵士」封號的艾爾頓強(Elton John)即將送給台灣一個超級歲末大禮!他將於1210第二度訪台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帶來一場融合鋼琴與搖滾的音樂響宴。今年是「強叔」艾爾頓強的經典歌曲火箭人Rocket Man”發行40週年慶,為慶祝這項里程碑,強叔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此次除了台灣之外,亞洲地區還將唱遍香港、上海、北京、馬尼拉等城市,展現他樂壇長青樹的豐沛活力
!

1969年推出首張專輯至今,縱橫樂壇43年的強叔坐擁6座葛萊美獎(包括2000年葛萊美傳奇獎)、奧斯卡、金球獎、東尼獎、全美音樂獎與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入列搖滾名人堂,榮膺大英帝國頒贈司令官榮譽勳章,英國女皇冊封為爵士等至上榮耀。歷年專輯一共獲得35張金唱片及25張白金唱片認證,連續發行40首單曲都登上於美國告示牌流行榜。


強叔的全球唱片銷量超過25千萬張,其中單曲風中之燭Candle in the Wind 1997”銷量超過37百萬張,成為史上最賣座單曲的紀錄保持人。另外包括給你的歌Your Song”鱷魚搖滾Crocodile Rock”抱歉太難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今夜你能感受到愛嗎?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等都是全球樂迷耳熟能詳的歌曲。

強叔除了是歌手、鋼琴家、作曲家、音樂劇作家之外,還是一位推廣公益不遺餘力的慈善家。根據專門追蹤名人公益事業的「Look to the Stars」機構調查,他一共投身45個慈善活動與機構,贊助全球55個公益活動,是最熱衷慈善名人排行第一名的男歌手。而以他為名的愛滋病防治機構「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最近更募得高達200萬美金的捐款。

至今已經舉辦超過3000場演唱會,每次演出幾乎是座無虛席,此次再訪寶島台灣,舉行只此一場的演出,樂迷絕對不容錯過。演唱會門票於1027中午12:00點全省玫瑰大眾售票系統準時開賣,主辦單位體恤大家在不景氣當下仍舊願意消費,以重溫昔日美好回憶,並表達支持偶像的立場,特別推出佛心價NT$1500~5,800元,希望能讓失序的市場價格機制能夠逐漸回穩。


http://www.eltonjohn.com/about/bio.aspx#glance
艾爾頓·約翰爵士的官方網站
(英文)

Awards include Best British Male Artist Brit Award 1991, inducted into Rock 'n Roll Hall of Fame, 1994, 5 Grammy Award 1986-2000, Grammy Legend Award, 2001, Kennedy Center Honor, 2004, 11 Ivor Novello Awards, 1973 - 2000.

Achievements include: first popular Western singer to perform in USSR, 1979; playing to over 2 million people across 4 continents, 1984-86. Made Commander of 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1996; received knighthood from Queen Elizabeth II, February 24, 1998. Released biggest selling single of all time, Candle In The Wind 1997 (over 33,000,000 copies sold), 1997. Received Honorary Doctorate, Royal Academy of Music, 2002, became Fellow of the British Academy of Songwriters and Composers, 2004.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14nov&aid=699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