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債主纏身.前世下毒的故事
2009/10/05 15:53:35瀏覽930|回應0|推薦0

債主纏身.前世下毒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錢享瑜.是一個女孩子.我是藥廠的製藥技術員.大學藥學系畢業.我從事這個工作很久了.後來有機會轉到美商的製藥廠擔任主管.在那裏的福利待遇都很不錯!

就在我剛換工作的1個月後.我家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我的先生罹患胰臟癌。他被檢查出已經末期了.先生他和我是大學同班同學.後來他開藥房.沒想到47歲就得了癌症.我的2個兒子也都在念大學.我聽到這個消息難以接受.2個月後我先生就走了!

他死了.我整個人消瘦了不少.我一直深陷在悲傷難過的情境之中.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把這麼好的一個人帶走.他是我心目中的好先生.更是我2個兒子心目中的好父親.雖然親朋好友.同事們都叫我放寬心情.不要再去想這件事.但我始終無法走出喪夫之痛!

我後來請了1個月的長假.調適我的心情.不然我無法工作.後來我的精神狀況越愈來愈不好.晚上還會做惡夢.夢到他帶我一起去死.我也在做夢時.夢到不少恐怖的事情!

到最後我去看病.請求醫生的協助.醫生告訴我:「讓自己放鬆心情.哀傷是正常的反應.讓時間慢慢地沖淡一切!」

我自知自已還有2個兒子.我應該要再站起來.

但不知為何?只要我心一靜下來.我就會陷入痛苦的情境中.我會不由自主的掉眼淚.我會睹物思人.我會無法入睡.最後整個人無精打采的虛脫.癱在床上.最後只好住院接受治療.我無法工作.只好離職了!

在住院的這段期間.我會看到一對母女.她們常會站在我的病床前.我原以為是其他住院者的家人.後來才知道她們不是.她們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亦會出現在我的床前.我以為自己開始出現幻覺.因為我發覺只有我看得到她們.我向醫生說了這種的現象.沒想到醫生認為我的病情加重了.有精神分裂症.幻聽幻覺的現象.後來我住進了精神療養院.在那裏有不少人和我有同樣的症狀.我住進去後.不只看到那一對母女.還會看到一些小孩子.老人.有一群人常看著我.但都不說話.我向醫生說.他就要我按時服藥.不要再多去想這些事.但我還是看得到他們.我就不想再多講了!

治療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我的父母親.兒子都來精神療養院接我回去.我好高興哦!

但我發現我說話不清楚.反應遲鈍.整個人變得很臃腫.我知道這是吃藥的副作用.回家後.我為了要快速恢復苗條的身材.我就不再按時服藥.沒想到我又不能入睡.我又看到在我四周圍出現不少另一度空間的人.我很厭煩.也很恐慌.我那時起身拿起枕頭到處揮打.想要趕走他們.但一下子他們又出現了.我好痛苦.後來我乾脆呆坐在床上!

那一天.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他叫我要按時吃藥.我就把醫生給我的藥全部吃下去.後來覺得身體非常不舒服.頭很重。呼吸不順暢.整個人就想往外衝.我站在3樓的陽台上.看到下面有人向我招手.他們叫我跳下去.就這樣.我ㄧ躍而下.摔死了!

我死後被鬼差押到地府去.閻羅王翻開我的生死簿.嘆一口氣說:【你前一世毒害ㄧ個大宅院的人.這一世被這些冤親債主討報.你雖死了.但仍無法抵償你前一世所造的惡業.你看看你前ㄧ世所犯的惡行!】我就看到孽鏡台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我是一個ㄚ環.每天要打水給廚房用.在這個大宅院的院子裡有一口水井.水質甜美.大家都取這口水井裏的水!

有一天.天氣很熱.我就取水來洗我的腳.而後又拿水再沖ㄧ下我的腳.感覺到腳很冰涼.很舒服.就這樣我在那井邊玩水.沖腳.突然間我聽到一位老人家的聲音.他是這個大宅院的管家.他很兇的罵我:「你這個ㄚ頭那麼浪費水.你不知道這井水很珍貴的嗎?大家要靠它煮飯洗衣.你怎可以在這玩水呢?我在你背後看著你浪費不少的水.我會向老爺報告的!」就這樣他講完這幾句話就走了.我當時好緊張.也好害怕.深怕會被處罰.我擔心的要死!

結果我真的有被老爺子叫去訓話.他叫我要聽管家的話.要我珍惜這口水井.不要浪費水.這是大家都要遵守的.我ㄧ直點頭.也承認自己的不對.就這樣這件事情就過去了!

後來我又因洗衣服未省水.又被管家看到.我求他不要向老爺子說.他不聽.這次我被叫去訓話.老爺子就叫管家處罰我.沒想到他竟用長長的細竹子當眾打我的腿.我痛到哇哇大叫!

我所服侍的小姐也幫我求情.但管家就是不予理會.他說:「這是大家要遵守的.我們要好好善用這口水井的水.不然像前幾年好久沒有下雨.水井的水快乾了.大家沒水喝是會死人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多用些水就要被教訓.我被打真是疼痛死了.小姐還好心幫我擦些藥膏.我覺得我很委屈.浪費水的人也不只是我ㄧ個人.為什麼管家就只會找我麻煩.我很不服氣.但他是老爺子身邊的紅人.得罪他可就慘了.我就因這件事很恨他.後來有一回我在收拾碗盤時.沒想到他在我身後喊我ㄧ下.我被嚇到了.而失手將碗盤摔落在地上.這下子我又被他責罵了.我看到他.心裏真的充滿恐懼感!

有一天榖倉有老鼠偷吃糧食.管家就叫我去抓老鼠.我看到大老鼠就害怕.我拿竹桿抓老鼠.這時有一位長工告訴我可以下毒.這些老鼠吃了有毒的東西就會死了.沒想到這方法真管用.老鼠真的被毒死了.我把這些死老鼠都丟到池塘裏.因我疏忽沒有把老鼠處理好.結果讓池塘裏的魚吃了死老鼠.牠們也都翻白肚死了.這回我又被管家責罵.還受到更嚴厲的懲罰.我真嚥不下這口氣.我想要死.大家一起死好了.我就把剩下來的老鼠藥倒入水井裡.結果先害死了一對母女.而後這大宅子裡有不少人陸續喝了這口井的水.也都中毒死了.而我呢?

早就逃跑了.我不敢向任何人說起這件事.就這樣.在我死前也都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曾經在年輕時曾做過毒害不少人的事!

閻羅王告訴我:【你業報現前.在那一世被你害死的人.都在你四周.他們是你的纏身靈.這次有機會討報.他們都來向你討債.所以你才會看到他們.而且得到這個病症.他們在折磨你.障礙你.讓妳不好過.那一世的長工.就是你這一世的丈夫.他教你毒害老鼠.教你用毒.才會造成後來那麼嚴重的後果.他是要背負因果.所以才會得癌症而死!】

我很難過.都是我前世所造成的.所以要被冤魂討債.閻羅王說:【因果報應是不變的定律.欠人就要還.你可曾想過他人被毒害而死的痛苦嗎?

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這些被毒害的人.死後的魂魄都知道.他們會到地府來投訴.他們會等待適當的時機來討債.也就是時機成熟時.果報就會現前!】

我因前一世ㄧ時的瞋恨.報復心起而讓不少的人.喝到水井裡的水而被毒死.這一世要還債.但是這一世仍無法還清.我仍有業報要還.我造的罪業很大.被判入餓鬼道198年來還債.而後投胎當昆蟲50次.是要被毒死.接著投胎當人6次.也是出生不久後.就會得到惡性腫瘤.癌症.壽命會非常的短.我要承受身體病痛的折磨.我很後悔!

為什麼那一世會造這麼大的罪業.而現在我要嚐這苦果?

在此奉勸陽世間的人.壞路不要走.壞心不要有.你就不會得惡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