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感情糾纏.今世受報的故事
2009/10/05 13:49:27瀏覽1096|回應0|推薦0

前世感情糾纏.今世受報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孟純真.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就愛跳舞.尤其是跳芭蕾舞.我的父母親就讓我學習芭蕾舞.他們省吃儉用.讓我學習舞蹈.也讓我妹妹學習音樂.彈鋼琴.父母親都希望我們將來有出息!

我從小和妹妹的感情就不好.她功課很好.人長的甜美.父母.師長.同學都對她不錯.我只喜歡跳舞.不喜歡念書.我妒忌妹妹.所以我不喜歡她.長大後父母親讓她出國念書.她也申請到英國不錯的音樂學院.而我則加入了芭蕾舞團!

民國60年.我在舞蹈班教舞蹈.而後我在那裏認識我先生.他是位男舞者.我們熱愛跳舞.就這樣我們就結婚了.後來我們自己出來創業.開舞蹈班.剛開始生意並不是很好.扣掉房租所剩不多.我先生就說.我們可以白天外出工作.晚上再來教舞.我想這是很不錯的方法.我找到一家樂器行做賣樂器的工作.我先生則是找到一家店當起店員.但他做了第3天發覺自知無法勝任這工作.就和我商量.他專心負責舞蹈班.我想確實要如此地做才可以!

1年後我們開的舞蹈班就逐漸上軌道.收入也較多了.我妹妹那時回國擔任大學音樂系的副教授.後來她自己開設音樂教室.大學則採兼課性質.賺的錢又快又多.我聽父母親說.妹妹很會賺錢.我心裏就很不服氣.她從小到大她都比我好.我很不高興!

妹妹回國2年後就嫁人了.她嫁的非常不錯.對方是位有錢的企業家.在美國有置產也拿到綠卡.婚禮在大飯店舉行.非常的氣派.我常想同樣是父母親所生.我和她的命運為何會相差這麼遠呢?

婚後我因忙著工作.還不想那麼快有小孩.再加上自己是教舞蹈的.懷孕了就比較麻煩.我想賺錢.所以就不想立即有小孩..我曾懷孕2次.我都去墮胎拿掉小孩.後來家中的經濟狀況較穩定了.我計畫懷孕.但都無法受孕.結婚10年了.也試過不少的方法.就是無法懷孕. 先生很不諒解我當初拿掉小孩子的做法.後來他也因我不能生育.無法讓他這個獨子傳宗接代.他竟然背著我搞婚外情.他和一位幼兒舞蹈班學生的母親偷生小孩.這位外遇對象後來和她先生離婚.她想和我先生結婚.我先生為了這個小孩子要和我離婚.但我不肯.我先生就百般挑剔我.折磨我.我很生氣.我常想為什麼我的命運沒有像我妹妹那麼地好.為什麼我的命運是如此坎坷呢?

我後來想通了.與其痛苦的在一起.不如早點分開.我仍可追求我自己的幸福.我要求我先生.要離婚可以.但要給我一筆錢.我必須生活.但他不願意.我就不妥協.沒想到他竟然開始對我拳打腳踢.我身上傷痕累累.無法見人.最後我忍無可忍.我決定報復他.要他好看.我花錢找了流氓來打他.也去打那個不要臉的女人.我要折磨他們. 後來我先生知道是我找人去打他的.他竟然百般凌虐我來報復.這讓我更加的憤恨.最後我再花錢僱用殺手.這一回真的達成我的心願.把他們給幹掉了!

我非常高興.但後來我的公婆懷疑是我做的.警方後來調查出我是幕後指使者.我被移送法辦.最後我被判處死刑!

死後我立即被鬼差用鐵鍊鎖住押到地府去.閻羅王審查確實.對著我搖頭嘆氣!

閻羅王說:【你前二世是一位日本藝妓.很會跳舞.曾有2位男孩子很愛妳.為了你爭風吃醋.但你嫌棄他們2位沒什麼錢.後來你遇到一位有錢的生意人.你主動投懷送抱.因為他很有錢.你還主動告訴他.你願意當他的小老婆.你還計畫將他的大老婆弄死.接著再來謀財害命.但你的計畫還未實行.目的還未得逞時.你就被之前愛你的那二位男人其中一位給殺死了.因為他為了你花了不少的錢.而你卻不要他.他人財兩失.心中對你有恨.所以把你殺死後又自殺了!】閻羅王讓我透過孽鏡台.看到前世的種種景象.結果確實是如此!

閻羅王又說:【殺死你的那名男子.目前仍在餓鬼道受刑.而另一位愛你但被你拋棄.嫌棄的那名男子.就是你這一世的丈夫.而那一位有錢的生意人.就是你這一世的妹妹.她之所以有福報.是她累世有做善事.積了不少福報.你在那一世就很想從這位生意人身上拿到錢.這一世你妹妹仍在享受她前世累積的福報.所以她才會如此的好命及好運.你會很妒忌.羨慕她.你這ㄧ世丈夫的的外遇就是那一世生意人的大老婆.她這一世來搶你的丈夫.因為你在那一世為了錢.不擇手段來搶她的丈夫!】

我好傷心!

原來我和我這一世的先生在前世有結怨.所以這一世他才會如此對待我.是我那時拋棄他.所以這一世.她才會如此對待我.因果報應.我遇到了!

閻羅王說:【凡事有起因.凡事有結果.因果就是這麼的自然.因果就是這麼真實.全部都會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所以世間的人.為人處事.能不謹言慎行.小心謹慎嗎?】

我因犯了殺業.害死2個人.而被判入餓鬼道73年.而後投胎當雄獅7次.再當狗5次.必須得到被人打斷腿的惡報.最後都是痛苦哀嚎而死.接著投胎到貧窮落後的國家當難民.我的結果是這麼的悲慘.唉!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