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親債主.討報害人的故事
2009/10/05 11:56:56瀏覽1133|回應0|推薦0

冤親債主.討報害人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姜謹如.四川重慶人.我是一名中醫師.在政府的醫療單位工作.我的愛人也是一位醫師.他年紀大我12歲.我是畢業後分發到這單位工作才認識他的.工作一年後我就和他結婚了!

我們有一個兒子.1986年自醫學院畢業.那時他畢業後先到上海.天津.北京等的大城市工作.我們夫妻倆希望他在外多學習而後再回來家鄉工作.沒想到他在天津認識了醫院院長的女兒.後來就在那結婚生子安定下來!

我們夫妻倆有些傷感.兒子養大了成就不錯.卻無法留在身邊.還好那時我們都在工作.有事情忙.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我和我的愛人平時都很注重健康.假日有空會打打太極拳.我的愛人還會教人打拳.有人身體生病.還會請教我的愛人如何治療!

在我愛人要退休的前一年.我們接到媳婦打給醫院找我們的電話.她說我們的兒子得了重病.要我們趕去看看.我們接到這消息真是心急如焚.到了天津.我們夫妻倆有幫兒子看診.運用中西醫術和中西藥物一起治療他.終於把兒子從鬼門關給救回來.後來我們才知道兒子他看診很認真.沒有多休息.體力一差就被病人傳染到病毒.我和我的愛人就一直希望他能調回重慶來工作.我們可有個照應.但礙於他岳父是醫院院長想提拔他.我們就只好請兒子自己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後來兒子說等我也退休了.就可和父親一起搬到天津來住.這樣大家就一起了.我想這個建議很不錯.只是要等一些時間!

日子過的很快.為了ㄧ家能團圓.我和老伴也想含飴弄孫.所以我退休後就和老伴去天津找兒子.兒子在天津有買房子.所以我們去那裡就不必擔心沒地方住.他和媳婦都在醫院工作.媳婦是護士!

我們夫妻倆剛到天津.覺得這地方有些新鮮感.但一星期後我就和老伴想回重慶去了.這裏吃住的環境都要再適應.還實在是折磨人.年紀一大把還要再來適應真是痛苦啊!

平日的老有朋友也不在這裏.還挺寂寞的!

兒子.媳婦平日工作又忙.我那小孫子也上學了.我和老伴商量後.還是打算再回重慶老家.就這樣在天津住了一個月.我們夫妻倆又回去重慶.想看兒子的一家人.等有空就去天津看看他們吧!

有一年.兒子一家人回來過年.家裏可真熱鬧呀!

我好久沒有如此忙碌了.不過心裡挺高興的!

看著兒子一下子已為人父了.我和我老伴都感慨歲月不饒人呀!

我老伴76歲那年.有一天早上我叫他起床.但他沒有回應.我就想讓他多睡一會兒.等要吃早點.我才叫他.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居然在睡夢中走了.我很錯愕!

我立即打電話給兒子.告訴他父親已過世的消息.但他那一陣子非常忙碌.無法抽空送他父親最後一程.我就麻煩我的弟弟.妹妹.還有老伴弟弟的一家人來幫忙.我想死亡事我們遲早要面對的.我老伴走了.我還是很難過!

喪事辦完後.我兒子有請假趕回來.他要我和他去天津.可就近照顧我.我最後還是答應去他那兒.我就搬去和他們同住.剛開始適應不好.後來就逐漸習慣了!

我似乎又回到了從前.兒子還小的時候.我會叮嚀他注意這個.那個.我怕他太勞累.還會敦藥膳給他補身子.真的已有幾10年沒有再為他做這些事了.一下子自己倒忙碌起來了!

我會叫他們多吃些東西.他們一家子都太瘦了.我的孫子念了高中.就住在學校宿舍.假日才回來.平日都是我在家幫忙做些家務工作.我做飯等他們夫妻下班回家來吃.或許相處的時間長了.彼此的生活習慣不一樣.偶爾也會有些磨擦.我也會鬧情緒.常說要回重慶老家.我想過或者自己比較適合一個人過吧!

有一天我外出買東西.回到家門前.才突然想到在出門前忘了關門.結果家裡遭小偷把值錢的東西給偷個精光.我很自責.是自己的疏忽!

媳婦她非常不高興.說我是老糊塗.我也很難過.後來就不太敢外出!

有一次我在庭院運動.正巧有人敲門.我打開大門.原來是有人在推銷東西.我告訴他們我不需要.沒想到他們竟然強行把我綁起來.再進去家裏偷些值錢的東西.後來到了晚上.媳婦先回來.才把我手中的繩子給解開.為了這件事媳婦和兒子大吵一架.都是因我而起的.我實在很難過.不知怎麼辦?

我老是給他們帶來麻煩.媳婦也不太和我說話.我想了很久.決定一個人回重慶老家.我利用他們上班的時間.留下一張字條.就這樣我返回重慶的老家!

後來兒子有打電話到我弟弟的家.請他們多關心我.聽說我兒子為了這件事還責怪他的老婆.造成彼此的不愉快!

我回到重慶的家就覺得舒服多了!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但我總覺得老伴就在這裡陪著我.他沒有離開這個家.也不知為什麼.我居然越來越討厭我的媳婦.我認為她沒有把我這個婆婆放在眼裏.她搶走了我的兒子.我自認為自己的能力也不差呀!

我還是醫師呢!

後來我的精神愈來愈不好.可能是退化了吧!

常會忘東忘西.那一年過年.兒子就帶著媳婦和孫子來看我.順便在家過年.我很高興.也準備了不少我兒子以前喜歡吃的家鄉菜.兒子又一再請求我和他們回天津去.他也認為我年紀大了.不能一個人住.沒有人可以照顧我.但我堅持住在這裡!

有一天鄰居老陳問我.他的身體不舒服.不知道要吃什麼藥.我幫他看診後.就寫下藥單.叫他去藥店抓藥.我告訴他這藥很不錯.可當平日保健飲料來喝.多喝不會有事.老陳就拿著藥單去抓藥.沒想到隔一天就聽說他們全家七口.包含大人小孩.死了4個人.另外3個人也很嚴重.他們不知為何會如此!

後來公安調查.聽說是喝了我開的藥方才有這樣的結果.我被公安約談.藥店抓藥的人也在場.最後我才知是我寫錯了3個藥名.沒想到竟然害死了4個人.後來增加為7個人.老陳全家都死了.我也因過失殺人.被判了死刑!

我死後被鬼差用鐵鍊鎖住.押到了地府.閻羅王讓我看我這一生所做的事.在孽鏡台裏全都加以呈現出來.我不知自己老糊塗.居然寫錯了藥名.而害死了多年的鄰居老陳一家人.閻羅王告訴我:【你有冤親債主纏身.他們干擾你.他們有帶走你一些魂魄.所以你才會有些健忘.痴呆的症狀.這是業障現前的症狀!】

閻羅王又說:【冤親債主纏身.通常會讓你的身體.心裡出問題.更嚴重的話會帶走你的生命.讓你得病死亡或是發生車禍等.最後把你的命也給帶走!

他們追討是有原因的.因你前世或今世傷害他們.這個怨仇是你累事造成的.這些冤親債主他們一直在等待機會來報這個仇.所以在陽世間的眾生.若常遇到一些不順或生重病等不如意事.這通常是冤親債主在向你討報.他們再折磨你.你也是在消罪業.所以當你身處痛苦的磨難中.不要心情沮喪.不要抱怨.不要一蹶不振.你要歡喜接受.要懺悔自己前世累劫所造成的罪業.要誠心和冤親債主和解.化解仇恨.如此才能贖罪啊!】

我因冤親債主現前.害死7條人命.這些是我造成的.所以要背負殺人的罪業.我因此被判入餓鬼道130年.而後投胎當害蟲.被人毒死.接著投胎當全身長肉瘤的人13次.都是短命早死!

我不知因我前世所造的罪業.有冤親債主纏身.而讓我犯了殺人的重罪.結果讓我到餓鬼道受苦!

我想不造惡.沒有冤親債主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我希望陽世間的人要好好做人.如果你有閻羅王所講的這些狀況.就要用懺悔心來面對!

願意和冤親債主化解以前的仇恨.不要像我這樣.後果那麼的嚴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