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害情人.悔不當初的故事
2009/10/05 13:25:26瀏覽584|回應0|推薦0

毒害情人.悔不當初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謝素芳.澎湖馬公人.我是一名幼教老師.我教幼稚園有20幾年了.這是我自己開設的.因我收費便宜.教學認真.所以不少家長都會將幼童送到我這裡來!

後來在我家附近又開設一家新的幼稚園.聽說是民意代表的媳婦開設的.裡面的設備不錯.收費也不會很貴.他們已開始招生.新學期就正式上課.我有不少學生都被吸引過去.一下子讓我損失不少學生!

有家長向我反映:「你們園舍的設備.器材都已老舊.你們的收費和新開的這家又差不多.當然大家就會去新開的這家幼稚園啊!」我自己也知道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若要繼續經營下去.就要將老舊園舍翻新.但這要花不少錢.我天生節儉.我先生也告訴我.再做幾年你就退休不要做了.我也有這種想法.所以園舍就繼續維持現狀.沒有將設備器材淘汰換新.哪知有小班的幼兒在玩戶外的遊戲器材時.被生鏽的器材割傷.我那時知道後只是幫他擦個藥.沒想到他得了破傷風.後來死了.家長告我嚴重失職.結果我賠了不少的錢.不少家長都因這件事將幼兒轉到新的幼稚園去.結果我損失更多的錢!

1個月後我的幼稚園遭小偷光顧.辦公室櫃子裡的錢被偷走了.我真是禍不單行.後來我就想把這幼稚園頂讓出去.不想再經營了.我透過朋友.請他們幫我問問看.是否有人願意出高價來買.後來有不少人來看.但價錢都出不高.我都沒答應!

有一天.有一位身穿黑色西裝.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來和我談.他姓張.他說有人要在這蓋飯店.僱請他來看這裡是否有地要賣.我就帶他來看並告訴他.我這塊地的格局很好.可以考慮看看.沒有高過我出的價錢我是不會賣地的.晚上這位張先生又來找我.他說老闆下星期會親自來看!

那天一大早我正打掃幼稚園的戶外遊戲場.我看到2個人走了過來.原來是張先生和他的老闆.沒想到他的老闆看到我.就叫我阿芳.我嚇了一跳!

我才想起.這一位不就是我的初戀情人嗎?

他叫李勁豪.怎會到澎湖來?

他曾在這裡服過兵役.我家是開雜貨店.母親那時有順便幫阿兵哥修補衣服.我就是年輕時在家顧店認識他的.有20多年未見面了.他變胖不少.我都認不得他了!

後來他就和我談起這些年來他打拼事業的經過.他說他一直很喜歡澎湖.他有投資營造業賺了不少錢.他知道目前經濟景氣很好.他想休閒.旅遊.觀光是未來的重要趨勢.所以他就打算在這裡開飯店!

我很羨慕他事業做的這麼大.我想當時要不是他父母親反對我們交往.或許我現在就不必如此辛苦賺錢了.我詢問他的家庭狀況.他說老婆去年因肝炎過世了.他只有2個女兒.目前都在美國.他打算將來要移民.2個女兒都會在那裏發展.我也告訴他我家的狀況.我有3個兒子.2個女兒.我的小孩就沒有他那2個女兒那麼有出息呢!

我們2個20多年未見面了.有機會見面真是很興奮.彼此有說不完的話.他告訴我.他出高價向我買下這個幼稚園.我也答應要賣給他.他說到時候飯店蓋好了.我的女兒也可以到飯店來工作!

和他見過面後.我感慨命運捉弄人.一下子我們都已為人父母了.後來他在澎湖的這段期間.只要他有空.都會約我外出去吃飯.聊天.

我似乎感覺到自己又回到20幾年前.還是一位年輕的小女孩.第一次談戀愛.有甜蜜的感覺.我多麼希望他能長住在這裡.或許飯店蓋好後.我的願望就能實現了!

就在勁豪要回台灣的前一天.他又邀我外出去吃飯.還帶我去以前他服役的軍營.我順道回娘家.帶著他讓我父母親看看.他們都很高興.20幾年了.居然還能見面.非常難得!

他後來帶著我走到以前我們常去的沙灘漫步.徐徐的海風吹來.鹹鹹的.這是彼此都很熟悉的味道.他突然拉著我的手.告訴我:「如果當初不是我父母親反對我們的婚事.或許你就是我的老婆了!」

他說父母親那時怕他不回台灣.因為家裡的事業要他來打理.他一再告訴父母親.他很喜愛澎湖這個地方.所以他們才會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聽後抱著他痛哭.我也向他訴說.那時的我是如此的愛他.不能在一起.傷心了好久!

或許時間能沖淡一切痛苦的記憶.他回到台灣後.我也慢慢地走出這個傷痛.3年後就結婚嫁人了!

他問我婚姻幸福嗎?

我苦笑著說.我先生是我家的鄰居.2人從小就認識.後來2人都到了適婚的年齡都沒有對象.經由媒人婆說親才結婚的.他的個性較為內向.比較沒有魄力.家中大小的事與幼稚園的事都是我在管.他在馬公漁港的政府單位工作.是位老實的公務員.我們的婚姻很平淡!

勁豪也向我說了他的婚姻生活.他說他死去的老婆是位有錢人家的女兒.天生命很好.但作夢都不會想到那麼早就罹患肝炎死了.我告訴他這就是命!

後來勁豪回台灣後.仍會打電話和我聯絡.我先生問起.我都輕描淡寫的一語帶過.我告訴我先生.有些土地繁瑣的事要辦裡.所以我們必須要再接洽聯繫!

我好期盼接到勁豪的電話.似乎又回到那個昔日談戀愛般的感覺.我好期盼能再見到他.再和他牽著手漫步在沙灘上!

3個月後勁豪又特地來澎湖看我.他居然開口向我表達愛意.我告訴他我有先生.但我克制不了想和他在一起的念頭.我就和他在飯店裡幽會.也發生了親密的關係.他告訴我他這回會好好珍惜我.他希望我能離婚.而後再和他結婚.我ㄧ時不知怎麼回答他.我希望他給我時間.好好考慮這件事!

回到家後我滿腦子都在想這一件事.我要如何開口.我該怎麼做.我先生並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反而是我背著他在和舊情人約會.我該怎麼做呢?

後來我想暫時先不要去想這件事吧!

目前這種狀況也還可以.就這樣.我成了他的地下情人!

幼稚園被拆除.工人在整地.我沒工作做了.我就利用這個時間去台灣找他.他開著車帶我去一些風景區遊玩.吃些當地名產小吃.還帶著我去他的別墅.他告訴我這個家現在就缺一位女主人.不知我是否願意來當這位女主人.我真是很心動喔!

我告訴他.我這次回去後就會和我先生談離婚的事.我想追求我的真愛.我下定決心了.我請他一定要相信我!

回到澎湖後.我想向先生提出離婚的要求.但我欲言又止.始終開不了口.後來我喝了ㄧ些酒壯膽.我告訴我先生.我們不和.我不想再和他一起生活了.哪知他以為我喝酒發酒瘋.但我告訴他我要追求我的真愛.請他放了我.沒想到他答應了.他告訴我他知道我和初戀情人舊情復燃.他也知道我去台灣是和他幽會.他知道我的個性.一時間我說不出話來!

1個月後我和我先生離婚了.我就帶著簡便的行李去台灣找勁豪.我們一起住在這別墅裡.但他做生意很忙.常會不在家.不然就是很晚才回來.回來時身上都有酒味.胭脂味.他說談生意要上酒店喝酒.應酬一定要.找女人都是逢場作戲.不必大驚小怪.我就不敢多問什麼?

他說等這一陣子忙完後.就要和我討論結婚的事.或許我一人在家很無聊.常會打電話到他公司找他.他剛開始會接.後來都請秘書告訴我他會打電話回來.這時我很無奈.我不知未來的婚姻生活也是要如此過嗎?

我曾在家煮好飯菜等他回來吃.但2天後才回來.過這種生活快1個月.我都快受不了.那日我請他早點回來.沒想到他很不高興地說.我還未嫁給他就處處在管他.這時我竟然和他大聲爭吵.我告訴他.我為他犧牲這麼多.結果卻是這樣.他並沒有安慰我.反倒跟我說.他不想找一個管家來管他.如果不適應.他也不會強迫我留下.我聽了他的話後更加地生氣!

我開始後悔自己未仔細想清楚就離婚了.我想到前夫的好.不禁淚流滿面.我拿起電話撥回澎湖的家.兒子聽到我的聲音.居然大聲說:「你不是我媽媽.我沒有媽了!」就立即掛電話.我的心情更加沮喪.我還有臉回去澎湖嗎?

乾脆死了算了!

就在我正要上吊時.腦海中閃了一個念頭.我不能白白的犧牲生命.我要帶勁豪一起走.我為他犧牲這麼大.他竟然是這樣的對待我.我死不甘心.一定要帶著他一起走!

我就開始計畫.我決定在飯菜裏下毒.那一日我煮好飯菜.還特地把自己打扮的很美.我告訴自己.今晚是我們的最後一晚.他告訴我他會帶客戶回來吃飯.我當時並沒有仔細去聽.在吃飯前我突然肚子不舒服就先上樓去洗手間.而後再去洗澡.我知道我要走了.總要把自己打扮好看一點.就這樣花了ㄧ些時間.沒想到我下樓.居然看到3個大男人伏在餐桌上氣絕身亡了.我嚇到說不出話來.我立即打電話求救.後來我因殺人罪被捕入獄.最後被判處死刑!

我死後立即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押著入地府.閻羅王說:【你毒害3人.罪行重大!】我就將我的委屈說出!

閻羅王讓我看孽鏡台.原來在前五世.我是一個長工.長的很醜.一直很自卑.有一位資深的老管家他對我很照顧.他教我不少東西.他知道我心地不錯.他就介紹她的小女兒讓我認識.後來我娶了他的小女兒.成為他的女婿.沒想到有一天我老婆來找我.正巧我外出買東西不在家.老闆的小兒子看到我老婆很喜歡.想納為妾.他知道這是我的老婆.他就開出條件.我如果不把老婆讓給他.他就要辭掉我的工作.那時我岳父已退休沒做了.我害怕沒工作.只好勉強答應老闆小兒子的要求.沒想到我老婆知道後很生氣.她還罵我沒人性.她說她嫁錯人了.最後她為了讓我後悔.也願意當他的小老婆!

閻羅王說:【你那一世的老婆就是妳這一世的初戀情人.你的岳父是位管家對你很好.他就是你這一世的前夫.你是來報恩的.而你那一世的老婆對你有愛有恨!】

我很慚愧.原來起因於我前世.是我做錯了.我想和他共赴黃泉.沒想到卻害死了2位客人.其中一位就是我那一世老闆的小兒子.另一位則是那一世的老闆.大家又再度相遇了.我後來因這殺業被判入餓鬼道93年.再投胎當麻雀.昆蟲50次.都會被人類毒死.投胎當人也是到貧窮落後的國家去.短命而死.這些都是報應.我以前不知因果.有輪迴.現在我都親身經歷了.希望世上的人不要意氣用事.煩事要三思而後行.不然像我這樣.悔不當初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