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兄弟.三人邪淫的故事
2009/10/05 12:44:26瀏覽730|回應0|推薦1

前世兄弟.三人邪淫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王勤.甘肅省人.改革開放那時為了生活就和弟弟王源一起到廣東沿海地區找工作.我們兄弟倆都希望能在外有一番作為.好讓家鄉的人對我們倆刮目相看!

我們兄弟倆很吃苦.為了省錢常一天只吃一餐.有工做我們都會做.後來我們很幸運.遇到台灣來的商人到這裡來投資.我們就有工做了.在廣東深圳有不少工廠.我做事的工廠是做玩具的.工廠的貨品是外銷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我們聽老闆說現在大陸的發展.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我們對祖國有信心.我和弟弟都很高興.能有這份工作.不僅有飯吃.有住宿.還有錢可賺.我們都會寄錢回老家!

有一天廠長問我年紀多大了?

我告訴他我已經29歲了.他問我有沒有想成家啊!

我則苦笑.我說如果我有像廠長這樣的薪資.那我就不必擔心了.不少女孩子都會想嫁給我吧!

廠長說他也是因為老闆開出好價錢.所以才獨自一人到這裡來工作.自己的老婆和小孩都還在台灣.他剛開始來這裡.也不太能適應.2個月後就習慣了.他說他接受事實.他必須在這裡工作.要過和以前不一樣的生活.他說公司現在要蓋廠房.所以他有很多事都要做.所以就沒有空想家了.

我們兄弟倆在這個工廠做了2年.省吃儉用.存了ㄧ些錢.我開始想我要做多久才能會有錢呢?

突然心裡很浮躁.不再覺得這裡很好.倒想換個錢多一點的工作.我想如果要娶老婆.我辛苦存的錢也都不夠用啊!

我告訴我弟弟叫他多留意一下.那裡有好的工作.我們兄弟倆就一起去做.後來機會來了.又有台商陸續到這裡來建廠.我們就去應徵.也順利換了工作了.這裡的薪資又多些.同樣有吃有住宿.但工作的時間較長.速度又要快.廠長.幹部盯得緊.偷懶一下就會被罵.屢勸不聽還會被裁員扣錢.廠長年紀較大.做事一板一眼的.很難商量!

我換個工作環境到這裡.還真是不適應.所以就好後悔!

我弟弟怪我.這裡的工作時間長.仔細算一算.薪資也沒高多少啊!

後來我利用放假日去找以前玩具工廠的廠長.問他我們兄弟倆是否還能回去?

但他說只有一個空缺.但我們兄弟倆要在一起.就這樣沒有再回去.我們兄弟繼續待在這個新工廠!

有一天我弟弟一時粗心大意.在工作時未照工廠規定的步驟流程來做.結果造成右手手指被切中.當時血流如注.嚇壞不少人.送醫緊急處裡後就無大礙.事後有休息幾天就再上工.廠長這回更注重操作機器的安全事項.我想嚴格要求也是對的.不能拿生命來開玩笑!

我有一位同事是當地人.他叫阿堂.假日會帶我們去附近逛逛.有一次他就說他要帶我們去開葷.我聽不懂以為有什麼道地好吃好玩的東西.但我告訴他我沒有多少錢.不能花很多錢.就這樣地他帶著我們兄弟倆一起去.後來才知道是私娼寮.就在他半推半就之下.我和我弟弟第一次嘗試.還被取笑單純呢!

後來放假有空.阿堂又會帶我們兄弟倆去.我們居然玩上癮了.就繼續沉溺於這種性愛的享樂.有一次在工廠.我見到一位剛新進的員工.她叫孫虹.年紀20出頭.長的不高.但很甜美.我第一眼看見她就好喜歡她.想找機會和她說說話.後來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主動找她說話.我對她就有一些認識了.我利用假日時間找她聊天並主動帶她到外面走走.我想如果她願意.她應該就是我心目中理想老婆的最佳人選!

沒想到她的同鄉朋友在附近的工廠工作.也很喜歡她.假日亦會邀她出去.她就拒絕了我的邀約.我很失望.我和阿堂.弟弟就一起去外面的私娼寮找樂子.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滿腦子都是孫虹美麗的影像.我還幻想著和他發生親密的關係.就這樣每天晚上我都會想這些邪淫的事.久而久之.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性衝動.有一天下班.我竟然去女生宿舍找她.騙她說有人託我拿東西給她.我就帶她到外面.趁機性侵她.我恐嚇她如果她把這件事張揚出.她就會沒有工作.因為我和廠長.工廠的幹部關係非常的好.只要我說一聲.她就會沒了工作.她很單純.乖乖聽我的話.而後我就常性侵她.這件事我想只有我和她知道.有一天竟被阿堂知道了.他也想加入.但我不答應.沒想到他威脅我.如果我不答應.他就要向上級報告.我只好答應了.我們兩個人就一起玩弄孫虹.最後我弟弟也加入了.我們找孫虹.一來不必花錢.二來因她人長得漂亮.所以我們3個人都覺得真的不錯!

半年後.有一天早上.廠長找幹部緊急開會.後來我們才知道孫虹在女生宿舍裡上吊自殺.聽她室友說.她在桌上有留言.她寫著:「我恨.我恨.我真恨!」就沒有多交代什麼遺言了.聽完後我們這3個大男人全身顫抖.不敢再多說什麼話!

1個月過後.我們這3個人又開始在外面找樂子.但始終都覺得沒有那麼刺激好玩.我就提議工廠女工多的是.再找幾個都沒問題.那一天傍晚吃完晚飯後.我就開始再尋找下一個目標.這回又有一批新進的員工.我主動認識了一位女孩!

她的名字叫做溫鶯.生得很甜美.年紀也是20多歲.她很清純.這回我們找到這獵物.就3個人一起主動去認識她.對她很關心.後來我們利用適當時機.3個人一起性侵她.沒想到3個大男人被她打成重傷.她說她從小有練武術.她警告我們如果還敢再欺負其他女生.她就不會饒我們!

我們這3個人仍是不改貪色的本性.又再尋找下一個獵物.這次這一個女孩很快就上勾了.但她要我們給她錢.那一次只好乖乖給錢.我們又開始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就這樣.在工廠工作下完班玩弄女人.變成了我們這3個人的生活重點!

有一回.我正要性侵一個女孩子時.突然看到一個面目猙獰.披頭散髮的女鬼.我嚇死了.居然全身無法動彈.那個女孩子立即穿好衣服逃跑了.而我ㄧ動也不動的似乎被定住了.後來我又看到那個女鬼.她靠近我附在我的身上.回去宿舍後我立即找阿堂和我弟弟.我告訴他們.跟我出去.有一個女孩子在外面等我們.長的很漂亮喔!

他們2個人就很高興的和我外出.走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這時女鬼出現了.她露出恐怖的面容要撲向我們.我們3個人動也不動.就這樣被嚇死了!

我們3個人死後立即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我們被押到地府受審.閻羅王看到我們3個罪魂.大聲斥責我們:【你們3個不學好.性侵女子而被冤魂討報.所以才會提早到地府報到.你們邪淫作惡害人.多留在世上只會讓更多的女子受害.你們看看自己的惡行!】

這時孽鏡台裡將我們的惡行全部都顯現出來.我看到孫虹上吊後死亡的恐怖模樣.才知那個索命女鬼就是孫虹.而後孽鏡台還出現我們性侵其他女子的畫面.我們慚愧的不敢多說什麼話!

閻羅王說:【你們3個人在前二世即是兄弟.一樣貪色.這世又再度重逢.仍不改其惡劣本性.這一次一定要重罰!】

所以我們被判入餓鬼道135年.而後投胎當母豬.接著再投胎為人當妓女.有7世會得嚴重的性病.癌症而死!

我們3個人很難過.在此奉勸世間的人!

貪色邪淫害死人.被討短命受重報!

天理昭彰會顯現.自作自受的惡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