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職人員.錯手殺人的故事
2009/10/05 16:37:04瀏覽606|回應0|推薦0

神職人員.錯手殺人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竇世光.是民初來中國傳教的神父.我是英國人.我先到中國的廣州.而後到中國的內陸.我去過不少的地方.最後到安徽的大城市合肥安定下來.我在這裏的教會服務.這裏的民眾很友善.我很習慣這裏的生活!

我在這裡認識不少人.這裏有不少民眾很好奇.他們會到這叫來問我們神職人員有關宗教的問題.我會盡我所能詳盡的向他們解說!

這裡就有2位年輕的修女.張修女和阮修女.她們是本地人.她們的家人就是信仰天主教的.我33歲到這個教會服務.中國話還說的很不好.她們常會協助我.也會叫我說中國話.一年後我就講的很流利了!

在這個教會有一位秦修女和我都是英國人.她大我10歲.非常照顧我.有一次我患重感冒.身體非常不舒服.她就很關心我.請醫生幫我看病.還幫我煎煮中藥.我很感激她!

一年後她突然生了重病.卻一病不起.蒙主寵召過世了.我為她禱告並祝福她.我當時非常哀傷.或許這是上帝的安排吧!

來到安徽合肥市的第5年.有一天在教堂前的馬路上.發生打鬥事件.當我走出街.看到了ㄧ位頭破血流的中年男子躺在那裏.身旁還又ㄧ位小女孩.小女孩很無助的哭泣著.她告訴我.有5個大人一起圍毆他父親.要他拿出重要的資料.父親不肯.他們就一起打他.這時有路人大叫:「有人被打了!」

這5個人才匆忙離開.我看到這位中年男子傷勢不輕.立即請了路人來幫忙.將這位傷患抬進教堂裏.我請張修女及阮修女來幫他處理傷口.而後再送他去醫院治療!

出院後這位中年男子告訴我.他叫魏得全.是特務人員.他是替軍閥做事的.因捲入派系的紛爭中.所以有另一派為了一份重要的資料.向他恐嚇追討.因追討不成就把他打成重傷.他四處逃亡.太太被他們拿槍打死了.沒想到他和女兒還是被他們找到了.現在性命可能不保了!

我知道他的狀況後很同情他.他說他必須趕快離開這裏.否則會連累我們.我看他身體受傷又帶小孩子.非常辛苦.若離開這裏.處境會更不好.所以我慰留他!

希望他把傷給醫治好.請他多為這個孩子想想.他後來答應了.就住了下來!

他告訴我等他傷ㄧ好.他就要展開報復的行動.因為他心愛的妻子被他們打死了.他眼睜睜看著妻子斷氣.很心痛.他說是他們害他家破人亡的.現在只能逃亡.他已做好準備要決一死戰.他把他的女兒託給我.希望我們教會能幫他照顧小孩.他一再的請求我.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幫忙他這一件事!

他不聽我規勸.身體康復後就自行離開教會.要去報仇!

有一天有軍閥的手下查到我們的教會來.他們到教堂及神職人員的住處到處搜查.都沒有搜查到他們要找的魏得全這個人.其中一位軍閥的手下告訴我.如果有看到他要立即到他們的總部通報.不能私藏人犯.否則後果是很嚴重的.就這樣說了這幾句話後就走了!

我想剛剛阮修女帶那位小女孩外出買東西.所以沒被搜查到.真是好運.日後我們可要更加的小心了!

一個星期後的一大清早.我聽到有人在敲我們教會的大們.我開門後看到魏得全.他的大腿受傷還留著血.我請他進來.了解他為何會受傷.他告訴我是被那些軍閥的手下打傷的.正當我要幫他處理時.外面傳來很大的敲門聲音.我和魏得全都知道.一定是那些軍閥的手下.我不開門.我請魏得全從後門逃走.這時魏得全告訴我.他們是針對他而來.所以他一個人出去處理就好了.就這樣魏得全主動打開大門.他趁他們不注意之時搶下一把槍.他向他們開槍.而後再舉槍自盡.我看到這個情景非常地震驚和難過.這時我聽到有人下令連我們住在這裡的所有人也都要被逮捕.我一時緊張.害怕大家被抓去都會被他們處死.我就拿起那把掉在地上的手槍.我叫他們不要隨便亂逮捕人.否則我是會開槍的.但他們不聽我的話.強行要逮人.我就拿起手槍朝他們身上打去.我打死了3個人.最後我自己也被他們打死了!

死後我被鬼差押到地府去.閻羅王讓我看了我生前所做的事.我透過孽鏡台看到我打死了3個人.我很難過並告訴閻羅王:「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擔心他們濫傷無辜.沒想到我卻失手殺了人!」

閻羅王告訴我:【你在前二世是位中國人.你和這為魏得全在那一世是兄弟.他是哥哥.你是第第.你們感情不錯.一起做生意.你們生意做得很好.有一天.你們的貨品被人調包了.出貨給買家.對方發現了貨品被調包.就向你們陳報這件事.你們也立即處理.你哥哥認為有人在搞鬼.後來發現是店裡的一位伙計在報復你們.因為他有一天因疏失.未做好事情而被你那一世的哥哥責罵.他很生氣!

所以就挾怨報復.你哥哥知道後很火大.就把他辭掉.還不給他薪水.算是賠償之用!

這一世那一位找魏得全麻煩的軍閥.就是那一世的那位夥計!

你這一世對魏得全如此的好.起因於那一世他是你的哥哥.他對你很照顧.所以你這一世才會想保護他.照顧他!】

我因誤殺3個人被判入餓鬼道78年.而後投胎當公雞10次要被宰殺讓人吃.接著再投胎當鴨20次.一樣要被人宰殺.而後投胎到寒冷的國家去.有二世要被凍死!

我聽到這個刑罰非常的難過!

閻羅王告訴我:【你有做不對的地方.時機成熟.你所做的善業自然有善報.現在這是針對你是神職人員犯了殺業所得到的罪報!】

我想自己即使不是故意要殺人.但他們會死也是我造成的.我必須勇敢去承擔我犯的過錯!

我在此奉勸陽世間的人.不要犯殺業.不要造惡因.都是有罪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