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妻子憂鬱.同歸於盡的故事
2009/10/05 17:44:27瀏覽565|回應0|推薦1

妻子憂鬱.同歸於盡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趙保竹.是原住民.魯凱族人.我的老家在台東.後來我北上到台北找工作.我很會唱歌.後來我找到一份工作是在餐廳駐唱.因唱得好.有客人向我介紹另一餐廳.就這樣我到二家餐廳駐唱.我在外租個小房間.省吃儉用.每個月還把錢寄回老家.因家裏有父母親.還有5個弟弟妹妹要照顧.我排行老大.我認為自己有責任要協助父母親照顧這個家!

我有一位歌迷.她叫張婷芬.大我16歲.就是她介紹我去另一家餐廳駐唱的.她很喜愛聽歌.我知道她沒有結婚.聽她說她曾經論及婚嫁.對方還是一位飛行官.但就在訂婚前夕.這位飛行官因執勤遇到天候不佳的問題.就發生了飛機失事的事件而死亡.她很傷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雖然她日後仍有機會再相親.但她都不喜歡.她仍深愛著死去的男友.就這樣未再結婚!

我很感謝張姊的提拔.聽她說那家餐廳是她朋友開的.張姊說我的歌很渾厚.很嘹亮.很開闊.感覺很舒服.他鼓勵我朝歌唱方面去發展.將來一定是位紅牌的歌星.我很謝謝她的鼓勵.我回家探望家人時.總會帶自家釀的小米酒和名產送給她呢!

有一天張姊到餐廳聽我唱歌.她點了一首「情人」.我在台上唱著.卻看到她在台下掉眼淚.泣不成聲.演唱完後我上前關心她.才知今天是她死去男友的忌日.她很傷心!

我安慰她.請她不要如此傷心.而後我就請他吃宵夜.講些高興的事讓她快樂.接著我帶她到我的住處.我拿我以前的相片給她看.我也請她喝小米酒.我彈著吉他.請她和我一起唱歌.我好希望她能走出悲傷!

後來她小米酒喝太多了.竟然醉了.她把我當成是她以前的飛行官男友.就抱著我哭.她訴說著.她是多麼地愛這位飛行官.以前恩仇的快樂時光她都說出來了.後來她也說.她好想幫這位飛行官生一個小孩.一定要像這位飛行官一樣如此地英俊帥氣.說著說著.張姊親吻我的臉.我當時很驚訝!

我沒有和女孩子有如此親密的接觸過.或許彼此都喝了點酒.就這樣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和張姊發生了親密關係.而後就睡著了!

翌日我被一聲尖叫嚇醒.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張姊責問我.我昨日對她做了什麼事.我很害羞地據實而告.沒想到她對我破口大罵.還要告我性侵她.我向她解釋.但她聽不下去.她一直罵我不是東西.她在我面前大聲指責我.我不知如何是好.我一再做解釋.希望她能原諒我.但她生氣地走了!

我在餐廳駐唱也都沒有再看到她來聽歌.我想她一定是不原諒我了.兩個月後張姊突然來找我.她告訴我一件令我很震驚的事.那就是她懷孕了.那一夜我們親密的在一起.結果讓她懷孕了.她問我如何是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我問她是否想生下這個小孩.我是信仰天主教的.反對墮胎.她很茫然.年紀已很大了.又沒有結婚.未婚生子是件很丟人的事.最後我問她是否願意嫁給我.我願意負這個責任.她則吱吱吾吾說不出話來.後來她經過3天的考慮決定嫁給我.我們就去法院公證結婚了.我也搬去和她一起住!

我們2個女大男小的組合不被雙方父母.家人贊同.他們都認為我們很快就會分開.我呢!

被她家人說成是貪圖她的錢財.所以才會主動勾引她.面對這些流言.真的讓我們彼此心理都不好受.似乎會應驗他們的預言!

我老婆難產生下了一個女兒.還好母女都平安.但我女兒很不好帶.我老婆生下這個女兒後一直無法調適.似乎很憂鬱.我有從旁照顧她.但我老婆常亂發脾氣.只要小嬰孩不好帶.她就會怪我害她變成這樣.害她要被這個小鬼惡整.不管她說些什麼我都認氣吞聲從旁協助她.不敢多說什麼話.但時間久了.我也會受不了她的脾氣!

有一次很晚了.我ㄧ回到家就聽到小嬰孩在哭.我ㄧ摸她的額頭好燙哦!

我知道她發高燒了.但我的老婆把這小嬰孩放在客廳.自己卻自行在臥室裏睡覺.我當下好生氣!

我叫我老婆起來.沒想到她卻冷冷地回我ㄧ句話:「去死啦!」我壓仰不了長期累積的怒氣!

我把她從床上拉起來.我告訴她女兒發高燒了.但她說她不想照顧小孩子.我就很很地打了她一巴掌.她居然張嘴咬我.還咬著不放.我就又打她一巴掌.把她嘴角打流血了.她很氣我.居然跑到客廳把女兒抱起來.她告訴我她活得很痛苦.已被這個小鬼折磨得快活不下去了.她今天就想解脫.我想搶下她手中的小嬰孩.但她硬是不讓我抱.我怕她會帶著女兒做什麼傻事.這時我尿急我就去上個洗手間.沒想到我ㄧ回到客廳已看到我的女兒躺在地板上.我聽到她在哭泣.我問我老婆到底對女兒做了什麼事.她說她把女兒重重地摔在地板上.我聽後極為憤怒.竟然失去理智了.我上前用力地掐住我老婆的脖子.我逼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告訴他我已經很盡力在愛這個家.為什麼?

為什麼她都在破壞.我真的也不想活了.乾脆全家一起去死吧!

我掐住我老婆的脖子.我告訴他:「我讓你達成心願.我送你去死吧!」

就這樣我掐死她.我的小孩被我老婆摔死了.就剩下我.我把平時防身用的小刀拿出來刺向自己.我大聲地問老天爺:「我這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死後立即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押到地府去.閻羅王看著我說:【你知道你這一世是果報現前嗎?】我說:「我不知道!」

閻羅王說:【你這世的果報起因於前二世.你是一位獵人.很喜歡打獵.你一直居住在山中過著與世無爭的打獵生活.有一天你在追逐一隻稀有的梅花鹿.意外地發現在山裡有一小村莊.裏面住有5戶人家.他們利用一小塊平地種蔬菜.種糧食.你很好奇的上前了解.這時有一戶人家的老奶奶外出看到了你.她很驚訝!

她問你從那裏來.你說你來自山的另一頭.你說你是為了追逐梅花鹿才會到這裡來的.這位老奶奶知道你不是壞人.就邀請你去她家坐坐.他的兒子.女兒.媳婦正好外出不在家.就只有一位小孫女在家.你第一眼看到這位小女孩就對她有莫名的好感.後來你在她家作客.停留2天後就離開了!

回去後你始終想著那為小女孩.後來隔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你又想去找她.但你卻迷路了.好不容易找到她家.你卻看到整個村莊被破壞.原來有強盜來行劫.老奶奶和她的兒子.女兒.媳婦全被殺死了.而那位小女孩卻意外地躲藏在水缸裏沒被發現.這小女孩看到你非常的高興.你告訴她.你會好好照顧她.就這樣地她和你生活在一起.她也為你生了3個小孩!

後來有一天你帶她去打獵.未注意到她的安全.她不小心被野獸咬傷後就死了.你很傷心.一個人辛苦地把3個小孩養大.你一直很自責.沒有好好的保護她.內心充滿愧疚感!】我從孽鏡台看到了那一世的景像.就如同閻羅王所說的一樣.

閻羅王告訴我:【那一世的小女孩就是你這一世的老婆.而你這一世的女兒就是那一世殺害你老婆家人的強盜.你老婆當然不會疼愛她.這一世她與這位曾害死她家人的強盜在一起.當然會有仇恨.不會好好照顧她.你這一世的老婆會有如此反應.也是起因於那一世的靈體受到了傷害.所以這一世她會充滿恐懼.不安全感.你這世的老婆她心愛的飛行官男友.就是那一世非常疼愛她的老奶奶.她割捨不下這份情誼.會隨時惦念著他!】

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而我因一時衝動親手掐死了自己的老婆.而後又自殺.我犯了殺業.被判入餓鬼道76年.接著要投胎當海底的殺人鯨10次.而後再投胎當老虎5次.有機會投胎為人則是耳聾之人.我會如此都是自己作孽造成的!

我希望陽世間的人.不要以為遇到了問題就可以用「死」來解決.問題沒解決.卻讓自己先墮落餓鬼道受苦.我想逃離痛苦的情境.卻讓自己墮入更痛苦的地方受苦.所以請看過我親身經歷故事的人不要做傻事.自作孽受苦痛.沒人能救得了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7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