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受阻.前世沒善待妻妾的故事
2009/10/06 10:40:57瀏覽787|回應0|推薦2

婚姻受阻.前世沒善待妻妾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范亞傑.台北縣板橋人.我是一位鐵工廠的老闆.47歲仍未結婚.我相親無數次.但都無法成功.最後我就順其自然.在婚姻這方面不再強求!

我很羨慕我的哥哥.姐姐們都已成家立室.我哥哥的兒子還結婚生子了.每次家人.朋友都會關心地問候我.何時請他們喝喜酒.我都會說:「快了.快了!」

我沒有什麼不良嗜好.頂多只是抽抽煙而已.我會喝酒但不會酗酒.我的經濟狀況還不錯.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脫離光棍的生活!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我命中注定要一個人過.他說他略懂命理.他說我仍可以找個伴生活在一起.只要不辦結婚登記就可以了.後來我就和一位死去老公的蔡小姐同居在一起.這位蔡小姐也是透過我的朋友介紹認識的.她有一個兒子.兒子已成家有小孩了.我想我們彼此都想要有個伴.結不結婚已不重要了!

我和她同居在一起.過2個人的生活.剛開始有些不適應.後來也就習慣了.有人煮飯菜給我吃.還有人幫我洗衣服.清理家裡.我真的感受到有家庭的溫暖.這位蔡小姐小我2歲.我還希望她能為我生個小孩子.但她後來流產2次.我就不再強求.或許命中注定我也無子吧!

在60年代.那是個民風還很保守的年代.我和女孩子同居.難免會被人講些什麼閒話.不過我沒把它當一回事.我想只要我們2個人願意在一起是最重要的.我平日在家樓下的鐵工廠工作.員工只有5個人.這位 蔡小姐中午還會幫我煮飯菜給員工們吃.她對待我的員工很好.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

我和她同居10年.我早已把她當成是我的老婆.我很信任她.她也都把我交待給她做的事做的很好.不必讓我操煩!

有一天她的朋友來找她.告訴她賺錢的好方法.那就是買股票.我也聽朋友說過可以買股票投資賺錢.但我不懂.不敢輕意嘗試.後來我們聽那位朋友說了之後.都對股票很心動.我們就拿出一些小錢來投資看看.沒想到真的賺錢.我們又聽她朋友的話再繼續投資.結果獲利不少.我就放心去投資!

每天到了中午我的眼睛都會盯著電視的股票行情在看.心裏就會隨著股票漲跌.在那高低起伏著.工廠的生意我都不太去管了!

後來我很想賺大錢.心想股票只要漲一下.我就可以賺大錢了.根本不用那麼辛苦工作.經營鐵工廠很累人.還要忍受噪音.我就拿出畢生積蓄來投資股票.有賺錢我就更加高興.為了想再獲利.我還向朋友借錢.最後還向銀行借貸.我每天都在做發財夢.很想一夜致富.希望股票讓我賺翻了!

誰料想得到.後來股票竟然慘跌.我原以為只是幾天的跌停.沒想到一直的掉落.我的一顆心都懸在那裏.最後血本無歸.還欠了一屁股債務.我和蔡小姐還為此事常吵架.我怪她一直叫我買股票.她也怪我.是我貪財.我們還為此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她要告我傷害.我就趕她出去.她要我還錢.我積欠銀行.朋友不少錢.根本沒有錢可還給她!

她居然偷走我的房屋地契.我非常生氣而動手打她.她也不甘示弱.居然叫唆流氓來打我.我嚥不下這口氣.找她來談判.我就趁機對她潑灑硫酸.造成她臉部和眼睛受傷.她揚言一定要告我.我一時慌張了.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拿繩子勒死她.最後把她丟棄在荒郊野外.我原以為沒人會知道.哪知他兒子竟然說他母親托夢給他.說他很冷.還死的很不甘願.他兒子就去報案.找警察幫忙.警察追查後認為我的嫌疑最大.後來證據確鑿.我被判處死刑!

我死後立即被鬼差用鐵鍊鎖住押往地府去.閻羅王要我看我這一世所做的事.孽鏡台全都如實顯現.沒有虛假.我好驚訝!

閻羅王告訴我:【你在前二世是位有錢人.除了元配外.還有小老婆3個.你是見一個愛一個.接著再甩開她們.因你的父親有留祖產給你.所以你才如此揮霍.也因你那一世有福德可享受.你沒有好好善待你的妻妾.這四個女人對你有怨言.因為你沒有好好照顧她們.她們怨恨你.都在死前詛咒你.詛咒你以後無法娶老婆.即使娶了老婆也是不會幸福的.他們是你的怨親債主!

因你對她們確實有虧欠.所以這一世你的婚姻才會受阻!】

我從孽鏡台看到了那一世我不負責任的種種惡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我前世沒有好好照顧妻妾.所以才會有這麼嚴重的後遺症.我這一世貪財.也因虧錢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我把同居多年的女友給殺死了.我因這罪被判入餓鬼道69年.而後要投胎當駱駝10次.接著投胎當臉部有殘缺與瞎眼的人.除此之外還會得短命報!

我不知為人丈夫不盡責任.日後會得到婚姻不幸福的果報.而這些均是我自己造成的!

在此我奉勸陽世間的人.冥冥之間終有報.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8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