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情應召.逼良為娼的故事〔完結篇〕
2009/10/06 10:53:00瀏覽1755|回應0|推薦2

色情應召.逼良為娼的故事〔完結篇〕

文/網路資訊

我叫顏莉莉.是一位模特兒.我是在逛西門町時被發掘的.那時我才高二.因我的身高.外型很符合模特兒的要求.所以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發覺.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在高二那年.就簽約開始擔任服裝模特兒的工作.不少雜誌有加以刊登!

高職畢業後我就專心做這模特兒的工作.後來我認識一位王老闆.他告訴我.他想賣錄影帶.他從日本帶來不少影片.他邀請我但任女主角.我好心動.後來他讓我看這些錄影帶.我才知自己要當A片的女主角.當時我有些猶豫.後來這位王老闆不斷遊說我.他願意給我很高的酬勞.也願意捧紅我.我經不起金錢與想成名的誘惑.我答應他的要求.我就模仿日本色情影片中的女主角大膽的表演!

我和男主角在鏡頭前真實的表演.剛開始我會有些不自在.後來就習慣了.我除了擔任A片的女主角外.還擔任高級應召站的應召女郎.我滿腦子只想賺錢.想成名.什麼道德良知我全把它拋到腦後.後來自己經營色情應召站.我假借徵求模特兒的名義在外招募年輕的女孩子上門.而後我再找男孩子強暴她們.這些情節我全部將它拍下.錄製成錄影帶上市銷售.這些女孩子不敢張揚出去.如果有意願當應召女郎到外接客陪宿.我就會和她們談條件.除此之外.我還會讓她們吸毒.因為這樣比較好控制她們.我的經營策略方式很成功.讓我賺了不少的錢!

所以我不斷的擴大.後來也和黑道結合在一起.就在我40歲事業做的如日中天之時.有一天我在酒店和客戶喝酒.因喝烈酒突然身體感到不適.居然就因此而中風.我左半身無法動彈.即使送醫治療.也未好轉.半年後我就死了!

我死後立即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押著進地府.在那裏我看到不陽世間的生活景象.我原以為自己在做夢.後來才知道自己居然死了.已無法回到陽世間了.我好難過.心裏還掛念著我的事業.這時閻羅王大聲斥責我:【你在陽世散播淫念.敗壞善良風俗.還強迫年輕女子賣淫.真是罪大惡極!

原本你陽壽可活到74歲.但因你害人不淺.作惡不斷.故立即給你教訓.而你惡性不改.即使生病了.仍是在幹這種惡事.所以我就立即向你索命.讓你提早到地府來報到.這都是你自己造的孽.怪不得他人啊!】

我嚇到說不出話來.這時孽鏡台就將我在陽世間的種種惡行顯現出來.我好害怕!

為何會真實呈現.毫無虛假.閻羅王告訴我:【陽世間的人不要以為自己所做的事沒有人知道.這是愚痴的想法.任何人的所作所為都會忠實地在這孽鏡台裏呈現出來.陽世間的人如果還沒有修成正果.回歸本位.在地府除名之前.地府就有你們的名字.名冊.你們在陽世間的種種善惡言行.我們在地府都會知曉!

所以陽世間的人.有惡行重大者.我閻羅王就會立即處置.我本著上天有好生之德的心.剛開始我會先教訓他.通常會讓他突然間生病或遭逢厄運.遇到不幸的事件等來警告他.如果他仍是依然故我.繼續造惡的話.那我就會給予更嚴厲的懲罰.或是一條死路!

而立即請黑白無常去索命.直接將這罪犯押到地府來審判!

所以陽世間的人.不要以為你在陽世間有權.有勢.有錢.或是你認為你做的惡事無人知曉.不要以為陽世間的法律管不到你.只要你為非作歹.作惡多端.陰間的地府絕不輕饒你!】

我聽到閻羅王這麼一說.慚愧的說不出話來.我之前都這麼認為.只要沒有證據.警方找不到罪證.法官就不能判我有罪.所以我從事色情的生意.我都很小心.深怕會留有證據.而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在陽世間所作所為.在陰間都看得到.我做了邪淫的事.還有逼迫年輕女子為娼妓.從是邪淫的工作.我敗壞善良風俗.還傳播淫蕩的觀念和行為.罪業很深重.被判入餓鬼道250年.而後投胎當魚100次.居住在深海的海底裏不見天日.接著投胎到酷熱的戰亂國家為娼妓.被人欺凌到死.我會有這麼重的懲罰.都是我這一世在陽世間所犯的惡行所造成的.我即使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此我奉勸陽世間的人.不要做壞事.不要以為陽世間的法律找不到你的犯罪的證據.無法判你入罪.你就可以囂張.目中無人.就可以繼續為惡下去.

別忘了!你所犯的種種惡行都被地府掌握著.地府隨時都會向你索命!

而在陽世間的人如果你還再傳播淫蕩的觀念和行為.到時就會像我一樣.得到最嚴厲的懲罰.欲哭無淚!

結語﹕

我們的儲藏倉庫.阿賴耶識.即是世間所稱的『天書』.我們一生的所作所為.善歸善果.惡歸惡果.二者不可混淆.除非你有極大的善業.可將這惡果消除.否則是善惡分明的!

娑婆世界即是人間學校.要你去體會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你能跳脫.才能幫助眾生跳脫!

靈性越輕.往生後.即可上昇更高的層次!

一切為心造.心能改變磁場.改變自己的命運!

〔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8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