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不如死.受盡折磨的故事
2009/10/06 10:06:42瀏覽896|回應0|推薦0

生不如死.受盡折磨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賴品媛.福建省惠安人.我是一位苦命的女人.丈夫好吃懶做.公婆又長年臥病在床.我有3個小孩全是女兒.我必須照顧他們.我的丈夫是長子.下有2個弟弟.2個妹妹.2個妹妹很早就出嫁了.2個弟弟也是遊手好閒.一事無成的人.村莊裏的人都知道.所以沒有人想嫁給他們!

民國25年我嫁給我丈夫的第2年.公公就得了怪病.突然間手腳顫抖.嘴巴念念有詞.無法正常走路.3個月後我婆婆生病了.她兩眼直瞪著我.沒有力氣再爬起來.整個人癱在床上!

後來我公公不能站.不能走.也癱在床上!

我第一胎生了雙胞胎都是女兒.第二胎也是女兒.我想我已經沒有體力可以再照顧小孩子.所以就不再生了.雖然心裏很想有個兒子.但家裏的狀況已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我從小就沒有了父母親.我是外祖父母帶大的.17歲那年有媒人婆到我家來說親.她把我丈夫家說得特別好.我外祖母年紀也很大了.那時常生病.他們想能活著的時間也剩不多了.我有個好歸宿.他們就心安了!

媒人婆說對方的家和我家是屬於同一個惠安縣.我家住在最南方.他家住在最北方.我結婚後的第3個月.外祖母就過世了.我好傷心也好難過.每年她的忌日我都會去祭拜她.感念她以前對我的好!

嫁到這個秦家來.公婆對我還可以.一個月後我就發現他們很寵愛我丈夫.因為他是長子.丈夫大我5歲.2個小姑也都出嫁了.而家裏還有2個小叔.他們平日就打些零工.不然就是到處找朋友閒聊.無所事事.公婆也習以為常.不會說他們.他們太寵愛兒子了.我這作媳婦的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自公婆陸續病倒後.我身兼數值.後來又懷孕了.接著孩子生下來後又要照顧小孩.我疲累不堪了!

我想當時外祖父母如果知道我婚後會如此地辛苦.他們應該不會把我嫁出去吧!

我曾和丈夫吵架.甚至想一走了之.但我在這世上已沒有什麼親人了.誰又能幫助我呢?

我有責任心.看到公婆癱在那裏.也深覺他們很可憐呀!

就這樣我咬緊牙關苦撐下來.後來我無法承受這疲累的家事.最後我也病倒了.我好想一死了之.但想到女兒也會像我一樣沒母親時.我又會心生不忍.我很怨恨.為什麼我的命會如此的苦呢!

嫁給這麼沒用的丈夫.不會分擔家裏的事.我還要拖著疲累的身軀來做.我又還能支撐多久呢?

有一天我丈夫和2位小叔.邀了他們的朋友到家吃飯.閒聊.家裏已沒有什麼東西可吃了.他們兄弟3個人還在外賒帳.欠了不少錢.酒足飯飽之餘也不問我和3個小孩是否有吃了.還要我清理善後.他喝了酒.講話很大聲.他責怪我朋友來也不幫忙招呼.我那時正在幫公婆擦拭身體.我聽到他對我大呼小叫的.我已無法克制自己這幾年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了.我也大聲地告訴丈夫:「我任勞任怨.省吃儉用為這個家.你們兄弟3人都不負責任.自己的父母親臥病在床.也都不照顧.家裏有一小塊田地可耕種.就靠這個.還有我做零工來維持家計.你們兄弟3個人賺的都不夠你們吃吃喝喝!」

我把我的不滿宣洩出來.沒想到我丈夫聽了很不高興.還當著他兩個弟弟的面前打我2巴掌.我很生氣.到廚房拿出一把刀子出來.我告訴他.我要和他拼了.這時2個小叔叫我把刀放下.不要如此激動!

我才沒有拿刀去砍他.但我想遲早我會比他早死的.因為我已疲累不堪.身體無法負荷了!

那一天我在房間幫公婆處理大小便.沒有時間去注意我小女兒.結果小女兒學走路時被門檻絆倒在地上而後不起來.都沒有人發現.等到我大女兒告訴我.我立即去處理時.我小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了.就這樣1歲3個月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我哀傷不已.大聲痛哭!

我丈夫還不在家.又去找朋友聊天.那天還喝得醉醺醺.全身酒臭味回到家.我問他去那裏.也都不幫忙照顧小女兒.她已發生意外死了.我丈夫還大言不慚地說:「死了不是更好嗎?這樣家裏就少一個人吃飯.你也不必在那喊累.喊辛苦!我聽都聽煩了!」

我聽到他這樣的回答.心都涼了.我對這婚姻徹底的失望.我已不想再和這個不負責任.沒良心的丈夫再說什麼了.我失望透了!

這個婚姻已不值得我去珍惜了.我忍痛處理了我小女兒的後事.我告訴小女兒要找個好人家來投胎.這樣才會過的好.小女兒死後的那幾天我魂不守舍.整日無精打采的.我對人生已不存任何希望.我像是一個遊魂!

有一天我聽到大女兒在叫肚子餓.我正要去煮東西時.打開米缸的蓋子.裏面已經沒有米了.家裏已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我不敢再去小店賒帳了.我想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不下去了.3個大男人對這個家莫不關心.我一個弱女子也扛不動了.這時我抓著頭然後歇斯底里地大叫:「我不要活了.我不要這麼苦了.我們一起脫離這個苦海吧!」

我發瘋了.我告訴2個女兒.媽媽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接著我就用手緊緊掐住大女兒的脖子.接著再掐住二女兒的脖子.等她們沒氣後我立即到公婆的房間.我告訴躺在床上的公婆.我們一起去一個好地方.接著就掐死他們.最後我再上吊自殺.我告訴自己我要解脫了!

死後我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押到地府報到.閻羅王透過孽鏡台.讓我看我這一生所做的事.我看到我自殺後的死相很恐怖.很難看.眼睛上吊.嘴巴還露出長舌.閻羅王告訴我:【你和你的公婆業障深重.在前五世.你和你這一世的公婆就認識.3個人一起做生意.合夥經營當鋪.為了想多賺錢.就利用有人急需錢.拿東西來典當時.你們就趁人之危.給很少的錢.他們礙於需要錢應急.只好勉強接受了!

後來你們3個人又合夥經營賭場.想從中撈得更多的錢.那時有不少人被你們的賭場詐賭.搞到家破人亡.沒飯吃.上吊自殺.你們3個大男人為了錢.什麼不好的買賣都做的出來.雖然沒有去殺人.但不少家庭因你們而破碎!

你這一世的公婆就被那一世受到你們詐賭.搞到他們家破人亡的人給纏上.他們來討債.他們是你這一世公婆的纏身靈.你公婆被這些纏身靈纏上.所以才變成這樣.他們的陽壽未盡.所以還不能死.這些纏身靈纏著他們.讓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痛苦地生活著!

那一世的當鋪.賭場都是由你在打理.他們兩個人都是聽你的吩咐在做事.所以你們3個人有共業.這一世你公婆的3個兒子是來討債的.你們開設賭場詐賭.害他們的錢都輸光了.借了你們的錢再賭又輸掉.因沒辦法還錢而被你們痛毆重傷.他們3個人對你們心中充滿怨恨.所以這一世你們再度相逢.你和你公婆要還那一世的債.這也是為什麼你公婆會那麼寵愛這3個兒子!

而你嫁進這個家庭後.要如此的勞累.這都是你和你公婆前五世所造的孽.你的小女兒會死也是被那些纏身靈害死的.你小女兒在那一世是你們雇用的手.你們吩咐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這一世這些纏身靈.冤親債主找上門了.也要讓你嚐嚐相同的苦痛.而這一切都是起因於你們3個人.那一世賺錢.做了不正當的生意.還有恐嚇詐財等的壞事.這一世時機成熟.因果報應現前.怨不得人!】

我好傷心.竟然是自己的惡報.我從孽鏡台裏所看到的那一世.我們3個人做壞事的種種景像.我慚愧不已!

我因受不了折磨.狠心地把自己2個親生女兒和公婆2人給掐死.自己再上吊自盡.我犯了殺業重罪.被判入餓鬼道195年.接著再投胎當鯊魚15次.兇猛的獅子5次.毒蛇10次.而後再投胎到貧窮戰亂的國家.會被槍砲打成殘疾之人.受盡折磨短命而死!

我很哀傷.這是自己前世做壞事所造成的.果報現前.我受不了折磨才會演變成這麼嚴重的下場!

我在此奉勸陽世間的人.壞事.不好的生意買賣不要做.不要為了貪財.害人家破人亡.日後都會有報應的.怨天尤人都沒有用.誰叫你自己要做壞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8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