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聾啞女子.前世造惡的故事
2009/10/06 10:25:46瀏覽845|回應0|推薦0

聾啞女子.前世造惡的故事

文/網路資訊

我叫牛麗琦.湖南人.是個賣菜小販.沒念過什麼書.是位聾啞人.我和我父母親住在一起.哥哥.姐姐們都已結婚成家了.就只有我27歲還嫁不出去.我知道因為我又聾又啞.活在無聲的世界裏.正常的男人是不會娶我的.我很認命.我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不能靠父母親來養我.自己必須自食其力!

我將自己種的菜拿到市場去販賣.我請鄰居幫我寫個牌子.我和一般人溝通是比手語的.普遍還能溝通!

我的父母親會協助我把菜綁好.我自己提著菜去販賣.雖然賺的錢很少.但我很高興我能靠自己賺錢!

我每天都可以將菜賣完.我還想兼賣些東西.那天我看到我母親在炒辣椒.我想我們湖南人愛吃辣.餐餐都有辣椒.我就請母親炒辣椒做成辣椒醬.我帶去市場賣.原本母親說這個東西有人會買嗎?

沒想到母親的手藝好.這辣椒醬拌麵.拌飯.炒菜.炒牛肉都用的上.不少客人吃過後都很稱讚.他們都繼續來向我購買.我賺得錢就比較多了.我好高興哦!

我很感謝父母親的協助.我每天要出門做生意都很高興!

後來我發現有一位賣菜的中年女子.她很嫉妒我.我看她常和賣菜的中年男子對我指指點點的.他們看我的眼神很不好.我不知道他們在說我什麼?

直到有一天下大雨.市場買菜的人變少了.有不少的攤販都離開了.這時那位中年女子比著叫我過去的手勢.再比著有人要買菜的手勢.我很高興.就立即把剩下來的菜都帶著.跟著她走.那知到了一間破舊的空房.我想這沒人住呀!

正想比手語問她時.這時突然看到那位在市場賣菜的中年男子.他和她在說話.我不知他們說什麼?

那位中年女子把我推倒在地.而後在旁看著我被那位中年男子強暴.我抵抗都沒有用.我咿啞咿啞叫著.都沒有人能救我.而後他們還把我的錢搶走.只留下一我個人在那裏.我好傷心!

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最後我淋著雨.提著菜籃回家.我好傷心.我不知要不要將今天發生的事向父母親說.但我怕他們為我擔心.就忍痛不說了.隔天又是下雨天.我比手語告訴父母親下雨天.我不去賣菜了.因為我心裏充滿恐懼.我會害怕遇到他們2個人!

後來天氣放晴了.我提著菜籃又兼賣辣椒醬.這次又看到那2個人.我立即遠離他們.不想再看到他們.他們也知道我在躲他們.我看到他們露出得意的笑容.一直指著我.我充滿恐懼!

那一天帶去的菜沒賣完.我就趕緊回家了.我一直顫抖著.我不知他們會不會再欺負我.現在我每天早上要去賣菜.我都不再高興.我隨時提防那2個人!

有一天我母親告訴我有客人要訂辣椒醬.母親很高興還畫了地圖給我.我騎著單車去找.沒想到我騎著單車不知地點在那裏時.又見到那對中年男子與女子.他們向我招手.我急著要騎單車離開.沒想到他們把我擋下.讓我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辣椒醬都倒在地上.我看到他們很開心地笑著.那位中年男子拉著我.我好害怕.正想騎單車立即逃走時.沒想到我的單車摔壞了.我好慌張.他們看我這樣恐慌更加的高興!

我想這地方很偏僻.又四下無人.想要逃離是很困難.最後我還是被那位中年男子給強暴了.我好恨她.我很羞愧.我一直哭.一直的哭!

他們2個人看我無助恐慌的表情.還不時露出猙獰的笑容.我心想.為什麼他們要如此地欺負我?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再懦弱了.我趁著他們不注意之時.我搬起路旁一顆大石頭朝他們的身上丟.結果打中那位中年女子.她倒地不起.我再順手扳起較重的石頭向那位中年男子砸去.他躲開後立即上前來抓我.他抓著我的頭髮不放.還打我耳光.我很生氣狠狠地咬他的手臂.他一鬆手.我又拿起石頭向他砸去.我想只要我退縮.那只有死路一條.所以我就豁出去了.我使勁地拿石頭砸他.最後看到他頭破血流地躺在地上.我看到他們一動也不動了.就立即牽著單車邊走邊跑回家!

母親看到我一副驚魂未定.慌張的樣子.她比手語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比手語告訴她.我遇到壞人.他們欺負我.母親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比手語告訴她沒什麼.我逃脫了!

後來有人發現那2個人死了.就通報公安.公安著手調查.我嚇到不敢去市場賣菜了.我每天待在家裏.整個人變得很神經質.隨時提防著人.2個月過後我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用力搥打肚子.再在地上用力猛跳.我難過地哭.我不斷的問.為什麼我如此地倒楣.我該如何是好呢?

後來公安到這裡附近巡視調查.我心生恐懼.而我又因被強暴懷孕心情很沮喪.心想若被查到是我殺害他們.我會被判死刑的.這樣我父母親蒙羞.我愈想心情愈壞.決定一死了之.我就拿家裏的農藥`來喝.就這樣我死了!

死後我被黑白無常用鐵鍊鎖住並押往地府去.閻羅王告訴我:【你的業障現前又冤冤相報.才會有如此的結果!】

從孽鏡台裏看我到前三世的狀況.那一世我是武術館的負責人.有教一些年輕人練武功.其中有一對兄妹.妹妹長的很漂亮.我對她很好.她哥哥的練武反應不好.常被我罵.我的功夫不錯.也懂得點穴.有一次我從大廳要回房間拿東西.正巧經過一個房間外.我從窗縫裏看到那位妹妹正在換衣服.我看到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心生邪念.竟然闖進她的房間.點了她的穴讓她動彈不得.我趁機性侵了她.我告訴她只要跟著我.我會讓她一輩子衣食不缺.除此之外.我還警告她不准說出去.否則她和她哥哥會性命不保.就這樣我利用舞功高強的特點來逼她就範.她不得不從.後來她利用我不注意時和她哥哥逃離我的武術館!

閻羅王告訴我:【在那一世被你性侵的這名女子.就是這一世性侵你的那位中年男子.而那一世被你性侵的女子.他的哥哥就是這一世那位中年女子.你那世仗著武功高強而欺壓.性侵這名女子.這一世果報現前.你也要得到相同的報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得到這樣的結果.從孽鏡台看到那一世的景像.清清楚楚地完全呈現了我做的壞事.我因殺害那2個人自己又自殺.害死自己肚子裏的胎兒.罪孽深重.我被判入餓鬼道197年.而後投胎當老虎4次.山豬10次.再投胎為身體殘缺短命之人.這是我自找的.必須自作自受!

我奉勸陽世間的人.不要欺負女孩子.不要仗著自己有權.有勢.而去欺負弱女子.善惡中有報.最後都會有報應的.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38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