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陰
2009/08/02 17:26:57瀏覽598|回應0|推薦3

卡陰
 
文/周言 2009/03/29
 
在去年夏天的某日下午我與太太到某間髮廊剪頭髮,由於太太常在這剪頭髮所以蠻熟而我是第一次來
在剪完時大家在閒聊起哄要我測字,這時有一位設計師也來測字,忽然當時卻發現怎麼有個(靈)躲到她背後去,於是問她是否有人說她卡到陰,這時她才全盤說出在過年時去月眉娛樂場所坐海盜船時下來就不行了,常常會有一個聲音跟她說話,左右她,有時像變成另一個人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於是到處求醫,找西醫照腦波,西醫説是憂鬱症,找宮廟處理説她卡到陰,後來有比較好些,但其實好像還在旁邊,只不過不想再造成家人的困擾,於是選擇了去九華山朝山自己來化觧冤親債主,説完,由於當時客人太多不方便,改天再約.

一個周日的中午,她慌張的打電話告訴我說:

祂來了!祂又來了!她每天三十分鐘可以完成的大悲咒功課,昨晚竟花了3個小時未能完成,受到干擾一直吃螺絲,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在她工作室見,到了3點卻遲遲不見她的蹤影,電話響起!她先生通知我,他們已到達希望我過去幫忙,她坐在駕駛座右側,似乎很害怕的雙手緊抱著頭,一直叫我走開!我走近她,輕輕的將手放在她的頭上,說:我來了!別害怕!她才回神的問:為什麼來工作室?她先生鬆了口氣的敘述她和我約好時間掛上電話後,馬上變臉不肯出門,還是他和兒子架著她連哄帶騙讓她上車,她滿臉歉意的說完全不記得經過情形.

準備就緒後我深層導引進入她的內在,她又突然變臉和我怒目相對,大聲且挑釁的說:我叫小香,
今年十八歲!埋怨我為什麼可以發現祂?連她去九華山朝山,祂可以在門口等待...大罵我破壞了祂的計劃,祂兩年後要帶她走,祂要帶她脫離苦海.我知道小香其實是她自己的前世,充滿著嗔恨,每個人都有前世的陰暗面,也造就了每個人的個性是樂觀亦或是憂鬱?我好言相勸看似脫離苦海,卻無法脫離輪迴,要祂放下怨恨,溝通許久...祂點頭答應,頓時她清醒了,疲憊的攤坐在椅子.
 
最後以科學與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這個案例,其實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塊深層累世記憶未解開的陰暗區塊,如每個人特有的性格與命運.當今生承受不住壓力,情緒無法抒發而逃避不了時,因緣際會下又將過去的陰影,也就是內心世界中另一個過去的她,給爆發出來,亦既所謂的冤親債主或卡到陰,其實那都是自己.

有句話說:

我在我之內帶著所有生物,又從我之內驅走了它們.

此時須已正面覺知與學習來面對,讓內在的我可以再度超昇.
反觀若是繼續負面  消極   逃避   放棄,接下來早晚憂鬱   躁鬱  被迫妄想症...,等著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18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