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情骨---血族傳說前身
2006/10/23 02:45:38瀏覽647|回應1|推薦6

不怕沒文貼,只怕沒人看

上次講到過渡包裝,小的來給各位看看血族傳說前身的包裝包的爐火純青.....不是,是如火燒般熱情!

絕情骨

 

 

    就在今夜,奄奄一息的月球終將死亡。

  在這幢高級宅子的落地窗前,這位全身赤裸的少年大刺刺的站在屋內,藐視的笑著看著一抹殘月。

  濕黏的黑色長髮服貼在身上,他用尖長的透明指甲順了順黑髮,劃過那慘白色的肉體,從喉結、乳頭、到陰莖。那細長的手指最後停留在殷紅的唇上,如剛烈的上弦月與柔媚的下弦月中燃起了一抹鮮紅色的芳醇。

  指甲上沾上了舌尖的血。

  混濁瞳仁中帶桀驁不馴的視線,看著窗外隨著風雨之夜在枯枝上擺動的軀體,那是一個幼嫩的男童。

  男孩雙手高舉,支撐所有重量的是一條鮮紅色的綢帶,乳白色的肌膚像浸潤在寒光凜冽中淋下香草冰淇淋糖霜般吸引著少年的慾望,男孩緊閉的雙眼還殘留著未乾的水痕,白皙的雙頰因為發燒呈現誘惑的玫瑰色暈,微啟的雙唇感覺不到吐出的氣息。

少年像輕燕一般越上枝頭,細長的指甲愛撫著男孩的身體。長髮隨著風雨的節奏纏繞在男孩的四肢,將男孩像蛹般包圍起來,在裡面乾枯、腐朽,化為他的俘虜。

少年的手臂像蛇吻般纏繞在男孩脖子上,緩緩露出白森的獠牙,輕舔著男孩的頸項,舌尖滑過的地方留下專屬於他的印記,帶著血腥味的唾沫纏延在嘴角,滋潤著綻放毒花的笑靨。

他親吻著男孩的小唇。在這連月都被宣告死刑的夜,他將白牙深入男孩的體內,藉著流入體內的蜜露昇華成養分,他將品嚐來自血的獻祭。

男孩的唇不自覺抖動著,為那看不見的輕喘顫慄嘆息……

 

冷眼旁觀的看著不斷上演的血祭。

薄唇已經被抿成了一直線。深綴的瞳眸眨著不絃的合音。無聲無言。

我舔了舔乾澀的嘴唇。

  少年老是告誡著我,我們生來帶著不凡的傲骨,我們有不可二世的高貴血統,同樣的我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這點來說我們跟普通人沒兩樣。

  從他把獠牙刺入男童的體內時,我彷彿撇見了他是將性器插入男童的體內,令人癡迷的鮮紅色饗宴勾引著我的慾望,他像是壞心的在搖著食指招我過去。

  少年告誡著我,不與人同流合污,不要耽溺於施捨的感情。

  從他像是勾引賓客的舞女般繞著男童扭捏著身體,在男童的身上做出各種淫穢的動作,鮮紅色的雪花變成了絲巾面紗,披風般的長髮是一手遮天的證明,把黃銀的衛星被打入無間地獄。

  少年告誡著我,不要相信眼前的事實。

  我們同樣流著特殊的血液,我們同樣吸食著平凡人的血液,我們同樣藐視著世人的庸碌愚蠢,在這黑夜被無限制縮短的銀色詛咒裡,我們所僅有的只剩下那一身傲骨矜持。

  我低垂下眼簾。

 

  少年在充滿玫瑰香味的房間裡,赤裸著躺在紗帳床上柔軟的被褥中,紫水晶般潤澤的玫瑰洩了一地。緊閉的眼眸有蝴蝶剪影似的睫毛,抖動著;修長的四肢延展出優雅的弧形,被披垂的闇色天幕包庇。

  在這半點陽光透不進來的房間。

  看起來是比少年的年紀還小的男生,赤裸著半臥半坐在床上,他順著那頭攝人魂魄的黑色泉源撫摸著少年的臉頰,眼中帶著撫看情人的柔媚。他俯身下去,用靈巧的舌尖翹開少年如血般桃艷的紅唇;他此時像隻飢渴的野獸,繚繞慾望的氣息在鼻尖。

  他將陣地轉移到少年粉白的頸項,張開畏畏縮縮的小口,用力咬著那不會出現血色的肌膚。

  少年輕聲笑了笑,尖長的指甲撩起男孩的頭髮,用力抓起他的後頸,毫不在意留下的淡淡血痕,毫不在意他痛苦痙攣的表情。少年將男孩壓到身下,重疊上原有的齒痕,貪婪的吸吮著。

  交纏的白色軀體構成詠嘆的大理石雕像,將化為造物者的作弄;優雅的呻吟與喘息,森白的獠牙是玫瑰的尖刺,托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男體如花苞,折損於尚未開放時。

 

  在這個世界的真正的陽光永遠都不會升起。

  少年喝著二零零三年的紅酒,沉吟了一會兒,是否要出去狩獵呢?

    修長的食指與中指拖住玻璃高腳杯,他輕晃著血紅色的液體,他看著窗外,月圓高掛,此時他突然沒了心情。

  不,還是想喝吧?

  床上躺著赤裸的男孩,雙手高舉著被紅稠絲帶綑綁著,蒼白如紙的臉龐,被血染黑的布綁在眼睛上,頭無力的偏向一邊,那未沾半滴血的唇異常殷紅,雙頰顯出像激情過後的緋紅色,他的身上散發著一種香甜的死亡氣息。類似同類相吸,但是少年知道這是自己想太多了。

  少年也是需要生存啊!活在肉慾與食慾中,這個生命變成任人宰割的弄臣。他的身上灑落的紫色玫瑰花瓣,和頸間的鮮紅色牙痕相映成趣,他似乎在呻吟著什麼……

  少年像獲取獵物般瞪大了瞳仁,玻璃高腳杯的碎片從指縫間飄落,像鑽晶似的粉碎在空氣中;少年體內的本能催使他移動腳步,披垂的長髮隨的急速的呼吸與腳步搖動,他看著床上的人體,心想的卻是怎麼破壞他。越美麗的東西破壞起來越有快感!

  他用細長的指甲挑起了矇在少年眼睛上的布,那雙原本有著紫水晶般的眼眸像還未開放就的枯萎的花苞般緊緊閉合著。少年突然想看看那會活動的紫水晶被染上異色的情景。

  男孩張開了眼睛,紫水晶褪色了。

  無奈的,男孩對少年扯出一個勉強的微笑;少年突然發了瘋似的撲向男孩,發了狂似的咬著他的頸子,男孩沒有反抗只有輕嘆似的呻吟……

  有個這個男孩,少年幾乎不用尋找新獵物,因為他的身上有源源不斷的血液,因為他的身體是招著手的藤蔓把少年緊緊綁縛住,但是少年不會因為這樣就罷休。

  那傢伙是所有欲望的泉源!

  所以他,所以他,遵從本能,他不是神,他也屬於一種「生物」。在本質上,都同為大地之母的創造。

  

  我冷眼看著一切。

  肩膀上扛著年紀比少年稍大的青年,我將昏迷的他丟到少年腳邊,一絲不茍的動作流利故意要透露我早已司空見慣。

  「幹嘛?你不吃啊?」少年只對我瞥了一眼。

  我看著地上的青年尚有一絲氣息,正掙扎從地上爬起來,像螻蟻般面對命運的牢籠裡掙扎。如果我在這時補上一腳會將低食物的鮮美度嗎?

  「又要把你的『垃圾』給我啊?」少年像幽魂般飄到青年面前,伸出食指和拇指扣住他的下巴,指甲毫不在意的陷入皮膚裡,像再欣賞藝術品般鑑賞的說道:「我知道你喜歡美麗的事物。藍寶石?上等貨色唷!我倒是不介意收你的『垃圾』啦!」

  接下來我猜想著他要怎麼在我面前肢解一個人的希望。

  「但是你不吃點東西會餓吧?」少年問我,「這個給你要不要……」他指指床上的人體,「對了,我記得你不喜歡別人用過的東西……那還是得麻煩你自己去抓一個吧?」

那個「人體」還能稱之為「人」嗎?不過是一團扭曲的肉塊吧?在那裡殘存的慾望吞沒,連吐出來的氣息都被紫色玫瑰花同化,我不難想出之前這裡之前發生了什麼淫穢的事。這是普通人,的下場……

少年笑著,拉住那床上的人體的頭髮,用力跩到我腳邊,「去掛起來,等等讓我欣賞。」

  我不想理會少年的命令,沒有人能夠命令我,即使是我的創造主也不行!

  少年馬上察覺到了我的情緒,他聳聳肩,像是對我說無傷大雅的笑了笑。

  「你的父母親怎麼樣了?」少年突然問我。

  我的父母親,我的創造者……

  「把他們吃掉了嗎?」

  沒有,我除了傷害沒有辦法對他們做任何事。

  「你不可能騙過我的,你所抓來的獵物多半都和你父母親有關聯。你以為我只是個吃吃玩玩什麼都不做的吸血鬼嗎?」

  少年從不這樣「質問」我,我對少年的行為十分厭惡,我轉身就走,但是少年卻一把跳掉我面前,像抓獵物般的扼殺我的脖子。

  「我知道我無法殺了你,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從少年的口中吐出來的話還帶著血腥的香味。

  「為什麼你這個自以為萬人寵愛的小鬼會是我們的同類?」少年的眼中帶著和平常情慾相反的火焰,他要讓我了解,我不管在那一族裡,都是個累贅,都是個敗類!

  少年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深吸一大口氣,閉上眼睛,放開我的脖子,拉起我腳邊的男孩的頭髮將他摔到床上,自己離開房間。

  我摸著頸子上被指甲陷入的紅印,要幾秒鐘才會恢復?勒在我心中的那無數到紅痕呢?

  紫水晶與藍寶石……

  我低垂下眼簾。

***

 

註明一下,這和血族傳說三本出版作品沒有關連性,只是說這是最初的稿子

前幾個段落,剛好到一個轉折點停下,當時我很喜歡這種耽美派筆法(我現在可能無法寫,看久了自己也累,還是算算去吧,求主幫助給我文字美!),我上網查過了,所謂耽美是從日本傳來的名詞,意指反暴露人性醜惡為主的自然主義,找出官能美,陶醉其中的一種文學風格。我並不完全使用,因為人不可能沒有醜惡與墮落之罪,但是我也強調美感。雙重之下有這種文字產生,加上寫作這篇短篇小說的時候,我處於「禁寫」一個月之苦,熬了不少情緒在裡面。。

嗯.....我現在的文字和以上不太相同了,血族傳說三可以看得出來(根本還沒貼要給誰看= =)

不過這樣的小說,架構很散,讓自己很滿意的是,文字的華麗度讓我練習到了(還沒夠本吧= =我這種人......)。

不知道要寫什麼長篇大論,就PO個笑話:今天去參加某間教會的時候,不是我原本去的那間,結束主日,他們帶我這個新朋友去吃飯,聽到我的名字,聽到我是自由作家,確認怎麼寫之後......有些人一看就說,啊是筆名吧?我乾笑幾聲,沒有回答。這時有一個弟兄說:怎麼像算命的......

一說休矣,卻講人心越面向......

我哭笑不得,儼然我是招牌掛上「鐵口直斷、神機妙算」的子陽先生......

難道被發現我要寫東方除魔師爭天下的故事了?(結束血族之後,希望出版社不要把我槍斃,打入冷宮,就此斷頭,求主幫助!)

三分天下、誰與爭鋒 ;   白雉鳴啼、帝王登基(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這是褒是貶?我聯想到劉伯溫......一想則矣,越想越多......(好歹這是奇幻小說不是武俠= =,不過飛天遁地、一堆帥哥呢?至少我的幻想小說沒有史詩性,也不是大鬍子和拿魔杖就會打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504141

 回應文章

妖小町‧冷麵王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華麗又血腥啊。。。
2007/02/19 20:20

不過不錯看。

(點頭)

出現了想看看後續的慾望--

下次去書店找找看好了。


點貼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