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online,我帳號被盜了....
2008/01/19 22:39:39瀏覽795|回應3|推薦13
GE(王者之劍)online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大型線上遊戲。

我今天晚上登入,才發現自己的錢全被盜光了,三百九十多萬,接近四百萬的虛擬幣。我上網問公會的人,他說還有一億的被盜,但這並沒有讓我好一點。三百九十多萬,一個讓人氣死的數字,對於玩了一段時日的我,說多很多,但是比較盜得最嚴重的,說少也少。

被盜帳號,我玩遊戲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

會比較有感觸,還是因為虛擬幣的數量,對我來說真的很多。

這是心情問題。

當初華義公司(幾乎每家公司都是)再三保證防盜與抓外掛,但令人遺憾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建單了,客服也回了,他們說有查到疑似異常的交易,但是,再進一步討回玩家的物品,需要核對基本資料。

這我就頭大了......

當初就是怕盜帳號,才不敢留真實資料,怕連自己的身份(人頭)都外流。
現在客服回說「在會員規章」都有說明了,必須留下真實資料以便日後核對,所以我假使沒有去改資料,物品都不能討回,專員也無法繼續處理下去。
再者,由於我填的是非本人身份證(其實我用身份證字號產生器= =),他們有權力直接退件不受理,問心無愧。

我看了他的切結書還是申請書什麼的,要改回真實資料除了附上身份證影本(用傳真的我怎麼知道會不會在路上連人頭都被盜走?)還要加500手續費。

那500元比起虛擬幣的三百九十萬,我還是選擇一下現實的金錢!
畢竟我還是學生,今天我有閒有名、賺了錢,就跟你耗下去也無妨!

這件事,讓我有點沮喪,但是為這種事情沮喪,我又很不能原諒自己。

感覺有點像小蝦米對大鯨魚,人家把規章寫好,本來就不可動搖。
可是他好不容易說有追到異常紀錄!
難道我是故意建單、並想從客服手中騙取三百九十萬的虛擬幣嗎?
想到這點,就很不甘心啊!明明就差一步了......

接下來我簡直沒有玩的心情了......這套遊戲人物漂亮、場景漂亮、戰鬥系統特別......
玩到現在大概是讓我維持最久的遊戲,等級也是所有嘗試過的遊戲中最高的。
就因為這種鳥問題!
真難說下去......

線上遊戲在我舒壓的選項中,佔了很大比例。
這篇發文,也只是抒發一下心情,我認知上已經放棄了,也不想尋求什麼自救管道,因為跟客服一來一往的建單那麼久,NO就是N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155180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8 11:03

我也被盜的

只是我是部落格帳號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小網友
2008/01/20 17:11
沒辦法啊,只能自認倒楣。
這個案子我明明是受害者,但是我把同樣的這篇PO在遊戲討論版,因為資料問題搞的我很像加害人.....
看事情角度不同,沒有絕對勝算,我找警方也沒用。


小網友
建議告刑事局第九隊瀆職
2008/01/20 08:27

我發現刑事局第九隊真的是...

GAME帳號被盜,大多數的人可以怕警吃案

而自我認賠

有某個商家被罵,他們就赴湯蹈火義不容辭查IP查到底

丫扁.查尹案都沒有這麼認真呢!

建議申請集會遊行到刑事局第九隊

看能不能變一下他們大小眼的半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