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發奇想之關於樂團
2007/07/30 21:33:52瀏覽484|回應0|推薦12

我的突發奇想也許比寫作還嚴重(為了拿出我的誠意,出書不是突發奇想,是夢想)。

我把腦筋動到我的喉嚨了。我再次覺得要學習音樂方面,喉嚨是個經濟又實惠的樂器(廢話,就是免錢),我沒有錢去買Bass,也沒錢上課,身邊也沒人可教。

巧的是我有聲樂基礎,文筆也還不錯,做詞的話「勉強應該」學的來。自己想想都挺弔詭的,好像沒聽過玩樂團的會去練聲樂.......害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說,也沒對象可說。

果然是突發奇想吧,我居然想找個樂團來加入........感覺那些人都挺帥的,我被那熱誠深深的折服。

上網搜尋一番,赫然發現許多年齡比我小的都在玩,而且練習兩三年的都有,想起和我同齡的同學還有人去拍「18禁不禁」那部連續劇。頓時一事無成的我宛若晴天霹靂,我還在跟出版社瞎攪和,劇本工作也沒的接.......

但是網路搜尋也有難度,想找到樂團並順利加入,也不是一蹴可幾。害我看到網頁就想放棄了。我的搜尋功力也有限,首先,我不會用BBS。

偏偏有點發疼的腦袋又發表了一部短篇小說的靈感,題為「畫師與情婦」....

打上這個標題,我還想拿去參加某奇幻小說徵文,(摔書)光是標題就不奇幻了!在那個徵文的討論版上,看見某位城邦朋友的發言,他問:何謂奇幻小說的定義?然後版主回了一大堆.....

我立刻跳過,因為我是不會去管定義不定義的,那些還不是人所寫出來的,自己的腦子結構就已經跟人家不一樣了,還想拿相同的尺來衡量,豈不是自討苦吃?

不,我要提出對出版社與讀者的誠意(雖然不知道這些人在哪裡),我的小說算不算奇幻?我自己也不曉得,但是隨著成長腳步,絕對精彩絕倫.....(天啊,又在廣告= =)

這個世界充滿了廣告,又有什麼是真實的呢?(新作品台詞)

奇怪,怎麼會提回作品的事?三句不離本行,真是「可怕的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112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