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都這麼演的!
2011/09/16 18:48:45瀏覽147|回應0|推薦3

兄弟不和,十一歲弟弟亮水果刀,把哥哥嚇破膽!事發後小豪忐忑不安,在學校聯絡簿上寫:我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我不要跟弟弟住,我要搬出去……。媽媽簽名時發現代誌大條。

如今小瑋沒事了,大家卻擔心小豪心裡有事。

果相法師好不容易逮到「空」下來的小豪,指名要他接電話。

時針擺在晚上十點三十分。小豪剛下課,拿起話筒的語氣很無力。

師父!他小聲說。

你要原諒弟弟,弟弟不懂事,不是故意的哦!

好,師父!我知道。

師父明天會去看你們,你什麼時間有空?

師父,不能再麻煩您了!不要來,我們沒事的。

果相法師想,是可以不去,可小瑋一直盼望:師父!您明天幾點來,要住幾天,住久一點啦!明天早上我在家等您囉。

法師打定主意,這一趟路還是免不了。於是再次叮嚀:

弟弟做錯事,他現在心裡很難過;你要關心他哦。

師父!您教他不要看電視,那些新聞和連續劇攏嘛這麼演的!小豪肯定的語氣回答。

噢!電視都這麼演的?

是嘛!弟弟是從電視劇學來的。

聽他這麼說,原來他早就諒解弟弟了。

(梵於2011/8/1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6&aid=564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