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 好友 蘇蘭
2012/05/25 06:20:49瀏覽138|回應0|推薦0

      今夜的我想要片刻的寧靜,因為很難把妳離去的影像Delete,放著Robin Gibb唱的“Frist of May”,卻又陷入歌詞的情景。

      早上打開Facebook,跳出畫面的是一尊莊嚴且寧祥的明永樂年鎏金藥師佛,不知何來念頭,刻意的看了說明,沒錯,就是藥師佛,雖然藥缽遺失了。此刻尚未反應是妳的告別。車子跨過了關渡大橋,一通噩耗來自小娟的告知“蘇蘭早晨在睡夢走了”,雖然早就心理建設多時,依然無法抵禦而崩潰。似乎正是冥冥中藥師佛牽著妳的手,在我的前方眼前。想念的思緒撥亂了開車的節奏,我停下了車,放開了方向盤,癱靠在座椅,你走了,你真的走了。

      下輩子我們依然還會相遇嗎?也依然會是如此的情誼嗎?我希望那是肯定的,

放下妳的軀殼羽化吧,隨風而去,去你想去的地方,想起我時,託附淡水河口的海風告訴我,窗櫺上的風鈴就是你我的媒介。

    安息吧! 蘇蘭,2年來惱人的化療是夠你受的了,你是該好好休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gkang0902&aid=648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