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2)-海角七號,我的好朋友們,一定要去看
2008/09/04 17:00:01瀏覽800|回應1|推薦18

真的超好看的啦,以下無雷,請各位安心收看,不要怕被我雷到了。

很難得,台灣又出現了這樣的一部好片。我是個愛看電影的人,從上次大陸出差回來到現在也不過短短一個月,我已經看了六部片啦。當然裡面有好有壞。

當我要看XX傳奇三時,我看到了海角七號的預告,真的是相當震憾人心呀。比較起來,XX傳奇三這是什麼鳥片呀,看的我快吐血了,簡直就是導演想去那就去,想要加什麼東西就加什麼東西,完全沒有劇情連貫性。

回到海角七號,這是我繼練習曲之後,再次讓我感動的一部。不同的是練習曲是一部輕鬆的小品電影,過程柔柔的,有如微風撲面般,輕輕的。

而這部呢,則是一部相當令人震憾的電影,起承轉合,描述充份且恰當,民風純僕的墾丁,善良的人們,人與人之間羈絆,串起了這部電影。

我是一個人去看的,雖然看到隔壁都是一對一對的來看心裡有點怪怪的,但一個人看有一個人看的好處。我這個人的哭點相當低,只要有讓我感動的事,我就會掉眼淚。一個人去看,我就可以盡情的流淚,盡情的把自己投入到劇情裡面,跟著劇情大笑,下一秒可能又因感動而大哭。真的很棒。

再次推薦大家來看這部電影,有朋友跟我說,國片就等下檔了再看就好啦。錯錯錯錯錯。

我喜歡這部不單只是因為要救國片,而去看。基本上我認為好看的片就是要在電影院才能感受到這份感動。像裡面的歌我看完之後也有下載來聽了,雖然是一樣的曲調,但感動只有在電影院那時候是最大的。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一下,你會發現,我們的國片真的一直都在進步之中,而不是一堆我看不懂卻莫名其妙得獎的作品。

這是戲院版的預告


再補充一下,回家後我又看了一下官方部落格出的所有預告

http://cape7.pixnet.net/album/set/13912594

我又感動到一次了,大家~~真的很好看啦~~真的。

你們看了真的不會後悔的,不好看的話~~我就~~~~切小雞雞好了。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189606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05 13:25

喔喔,不得了了,居然用你男性尊嚴來發誓這部片子的可看性喔?

鳥不起!

啊...sorry,是了不起啦!!


反正是個什麼"球"
仲少(justty) 於 2008-09-05 15:52 回覆:
對呀~~可見我多重視這部片呀,真的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