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日夢冒險王-走出去就對了
2014/04/08 16:33:04瀏覽780|回應0|推薦4


一個認真工作但公司被併購,面臨失業的米提該如何做選擇呢?他只是個愛做白日夢的平凡人,常常莫名其妙就定格出神,有著各式各樣的誇張的想法,但都不付諸實行,就只是想。




直到最後一期的雜誌要找出封面,也就是那傳說中的第25格底片,卻怎麼也找不到,開始了他的冒險生活了。什麼坐直昇機跳海被鯊魚追,在冰島三鐵,溜滑板,去阿富汗,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冒險。




對我來說這部片的意義就是做一件你很難決擇的事時,衝就對了。

不去行動,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這部的風景也是一大賣點,壯闊的冰島風景,格陵蘭風景,喜馬拉雅山,太酷了。

我有一位高中同學也是這樣全世界都走遍了,我認為他也算是個冒險王了。只是要當冒險王,現實生活中就是財力要夠呀XD


最後終於找到了第25格底片,讚,我喜歡這樣的結尾,不過因為第25格底片是大爆雷,所以網路好像沒有釋出圖檔的樣子,喜歡的就自己去看吧


這部片我給80分,輕鬆小品,溫馨勵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235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