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7)-來自東方中國功夫葉問二心得文(雷雷雷)
2010/05/31 14:51:24瀏覽556|回應0|推薦4

和鋼鐵人二一樣,一上映的假日我們就去看了,清水戲院現在也學聰明了,熱門片就只播一片,不像以前一樣可以讓我們連看兩場院線片,不過一張票價120也實在是便宜了。星期六的下午,人真的是暴多的啦。

沒關係,慢慢排一定看得到,進場因為是採用好位子先佔先贏制,所以沒有辦法搶到好位,不過也算不差的了,稍稍偏了一些,還可以。

葉問二加了好多笑點呀,雖然比起葉問一少了很多精采的打鬥畫面,而且劇情也算是老梗,但沒關係,看的熱血比較要緊。

葉問還是一貫的作風,非常的謙虛,非到緊要關頭不會使用暴力,面對當地武術社團則是該尊重則尊重,但也不會軟到被欺負了還不吭聲。

黃曉明演出還不錯,之前只有看過他演出的鹿鼎記,看了一半我就轉台了,跟我心目中的韋小寶差太多了。片頭打上釋小龍,我還在期待他會在哪裡出現,沒想到一直到結束了都還沒看到。我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當初拜師的師弟三人組其中一個是他,也真是太配角了吧。

看的實在太熱血了,也讓人會一頭撞進劇情裡,當肥波跟報社說我來爆料,弄死上面的時候,全場都在鼓掌,我看了這麼久的電影還是第一次看到全場在片子播了一半就狂鼓掌的,感覺好棒呀。

一部好片,葉問三會不會出現,現在也還不知道。但是至少葉問二讓我們走出電影院時是滿足的,這樣就夠了。

這部我給90分,上一篇的鋼鐵人二我給95分好了,因為我還會再想看一次,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408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