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6)-來自西方高科技鋼鐵人二心得文(雷雷雷)
2010/05/21 11:14:55瀏覽767|回應0|推薦5

近期內比較有名的電影,不外乎就是東西方強力續作,西方高科技鋼鐵人二對抗東方神祕武術葉問二。但我還要再加上一部,就是特攻聯盟啦。

其實其他想看的片還有很多,像馴龍高手,一頁台北等,但是都沒時間好好的去觀賞,只挑了幾部真的很想看的片去看了。

鋼鐵人二台灣硬生生的比全球早了一個星期上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剛好4/29星期四那天二哥二嫂蜜月回來了,來台中找我們玩,等我下班後,先和他們在誠品附近吃石頭火鍋,碧簪推薦的,真的超好吃的。

吃的時候,二嫂說他們公司有威秀的優待票,所以就決定去看鋼鐵人的首映,不過要先等Jacy下班,所以我們先去入住二哥二嫂的汽車旅館。還不錯啦,該有的也都有。

看完整理完,就往沙鹿出發了,其中還有時間就繞去看一下我之前提到說看到不錯的房子,只可惜我看完一天,隔天就被人下訂買走了。不然真的很棒,人車分道,雙車位,自己的花園,旁邊還有專屬的空地可以烤肉。二樓整層大主臥,有自己的更衣室和超大主臥浴室。不過算了,跟我無緣啦,以後可以再找到更好的房子的。

到我家後,二哥二嫂說要看我求婚時的相本,二嫂也太感動了吧,聽說有偷偷哭個兩滴眼淚。等到了Jacy下班,就直奔威秀,我只能說我好久沒看晚場的電影了,看完都一點多了,老人家很累。

但電影的過程真的毫無冷場,東尼還是老樣子,天才都是這樣子的嗎?他的黑人老搭檔則是換了,好可惜,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比較搞笑,這個太嚴肅了,不能說他演的不好啦。裡面也用了很多美漫梗,有看的人就會笑得出來。

像有一幕是東尼要做光束線,然後他要求神盾局的人墊東西,結果居然是拿美國隊長(也是一個超人)的盾牌來墊,看到那位幹員,非常恐惧的拿著,因為對他來說那可是一代英雄的東西呢。不過東尼毫不在乎,我看到這裡,在電影院笑到超大聲,但是很可惜其他不知道的人就笑不出來,只會覺得,不過就是墊個東西哪有這麼好笑。讓當時我的笑聲顯得好孤單呀。

有些翻譯的不是很到位。像裡面要組的隊伍,台灣是翻超人聯盟,這樣翻不能說錯啦,畢竟裡面的人真都是異於常人的,但正確來說,還是翻作復仇者會好一些。Marvel公司一直都在舖梗,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看。像最後那一幕的雷神索爾之槌也是為另一部超人電影舖路,等到各個超人都出現之後,就開始正式要來說復仇者的劇情了,這時也真的要開始好看了。

浩克,鋼鐵人,索爾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是令人期待,不過如果這些大咖都要擠在同一部片演出的話,那這部片的成本到底會高到什麼樣的地步呀。真是好奇。

不過這次的反派也太弱了吧,一下子就被幹掉了,本來想說提高轉速功率的反派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想到還是一樣用鞭子,也沒什麼強化,算了,可能這部重點不是在打鬥而是在承先啟後吧,這類續集的片會比較沒有焦點,什麼都要說一點,但又不是很到位。

這部片新出來的兩大重點,戰爭機器和黑寡婦。戰爭機器讓東尼好友也可以參與戰鬥,這是有指標意義的,因為甚至東尼有一度都想要讓他好友代替他成為鋼鐵人了。而黑寡婦則是要帶出復仇者裡面的角色,以及她之後在復仇者的走向。

看完這部超爽片,出戲院時感覺心情很好,動作片就是要這樣打嘛。也讓人更期待之後的集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405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