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9)-功夫熊貓
2011/11/16 23:01:54瀏覽227|回應0|推薦3

出差呢,就是我將庫藏的片子拿出來看的時候啦。不然怎麼打發那在宿舍裡的漫漫長夜呢?

功夫熊貓二,就是我的首選啦

我喜歡看卡通片,要是刺激的卡通片我就更愛啦。

第二集有濃濃的中國風,當然呀,故事背景就是在中國呀。

蓋世五俠和阿波共同保護自己的家鄉和國家。

雖然沈王爺的梗從一出現我就知道會做出什麼壞事了,但其實老梗其實拍的好的話,也是很好看的,我們從鋼鐵擂台就得知了。

相較於第一集主要是看阿波覺悟及練功過程,第二集又多了身世之謎及為國家而戰。

簡單明確的武打讓人目不睱給,動作流暢,音樂又配合的恰到好處,聽那悠美的絲竹之聲,讚。我還滿愛這類型的動畫片呢。相形之下,雖然像魔髮情緣這種也是動作,音樂,愛情三者不缺的動畫片,但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總之這片大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584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