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11)-X戰警_第一戰
2011/11/17 17:46:00瀏覽240|回應0|推薦1

小時候的特異功能組還記得嗎?不然外面大型電玩也有闖關遊戲,不論是動作敏捷有爪子的金鋼狼,眼睛射雷射光的獨眼龍,拿棍子射撲克牌的JACK,力量強大的怪獸都讓人記憶猶新吧。

X戰警的電影版出來後,我有追前兩集,第三集就失去動力了,另外講金鋼狼的我也沒看。沒為什麼,純粹沒有了之前的感覺了。

而這部電影出來後我也沒有特別想看,但是星期天下午無聊就拿出來看,發現竟有另外的收獲。其實把他當作獨立的故事會比較好,不要想說什麼都要跟之前的電影作連結,他就單純只是外傳啦。

劇情講的是原本為死敵的X教授和萬磁王,年輕時其實在某次事件後成為了好朋友。順道也交代了其他角色,只是我很喜歡的獨眼龍,在每一次的電影出來劇情都少的可憐,搞不好這也是我無力追下去的動力之一,但是這部,不會讓我失望了。因為,他根本就沒出現。

身為元老,居然沒出現,就連演出金鋼狼的休傑克曼都還有短暫出現一下。唉不去好好打個鋼鐵擂台,跑來這裡幹嘛。

拉回來,這部獨立性夠,講求冷戰時期一觸即發的感覺也夠,萬磁王和X教授兩人合作默契也棒,那種嚴肅的搞笑也不缺。而為什麼萬磁王會戴上頭盔?為什麼X教授會半身不遂坐輪椅也都有交代一下。

變種人是進化嗎?變種人對世界是好還是不好呢?

兩種立場不同的人,即使友情堅固,最後也只能分道揚鏢了。而人類呢?當美軍和蘇聯即將發生核戰時,雖然是由變種人解除危機,但確立了變種人可能造成威脅後,又不約而同的把炮管指向變種人。對人類而言,或許這才是最讓人害怕的吧。

內容劇情不錯,適合打發時間用。滿分100,我給65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584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