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心得8)-夏日大作戰,超好看
2010/07/16 13:59:19瀏覽689|回應0|推薦4

這部動畫實在是太好看了。

導演是跳躍吧,時空少女原班人馬再次出擊,人設則是由福音戰士的貞本義行主持。

該怎麼說呢?只能用無敵兩個字可以形容吧。

看完之後真的是滿腔熱血,原來一直守在電腦當宅男也可以拯救世界,順便把到正妹學姐。裡面的大家族趣事也是一堆。

好難形容喔,真的是太熱血了。尤其是最後的20分鐘,意想不到的情節一直超展開。當我到了劇情中段時,還在懷疑女主角在這部片的作用時,後段便給了我答案了。一直讓我笑中帶淚的。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我實在是不想破梗,想讓大家看完之後再好好的去品嘗裡面的意涵。所以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講。

嚴格說起來,要動作,沒問題。要親情友情愛情的關懷,沒問題。要拯救世界的熱血,沒問題,要多少有多少。

最後,人是無法靠自己一個人便能成功的,想要勝利,惟有靠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能完成一件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事。總之,這部片真的很棒,如果我上次看的海賊王劇場版有90分的話,這部片應該會有95分吧。我大推。

(裡面的日本牌玩法「花禮」,我還是不會玩,也看不懂,不過裡面弄的相當熱血,看不懂感覺也很刺激)

靜靜的,這樣就很棒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423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