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0/03/27 13:37:47瀏覽541|回應2|推薦37

星期四在台中,課程結束後,偷空回到東海。

還是很美,陪伴我很多年的學校。年輕時的歲月,青春的模樣,都在這發生。

身邊的一群好友,若是已婚的,都離了婚。很符合內政部的統計。未婚的都是女性,經濟獨立,不愁吃穿,偶而旅遊,好像也沒甚麼不好。只是說阿,當初,在這個校園裡,就一起談戀愛、一起失戀、一起規劃未來,誰也沒想到,多年後的樣子,竟是現在這般。但,說真的,好像也沒甚麼不好,人生該走的,都也走過,只是,沒和社會期待的一樣。社會變遷嗎?還是怎了?呵呵~

東海別墅的何媽媽,已經換下一代了。 東山鴨頭從小攤做到宅急便。...看著別墅的變化,又是另一種風景。

從東海別墅的小徑,一路往下走。想起以前,和男友走在這小徑時,遇到小弟,他不知前面的是他姊,很用力的超路,呵呵,他後來知道是我時,他還說了很令人討厭,走這麼慢。呵呵。好年輕的歲月。哲學之路,就這樣磨過了好多日子。

傍晚時分,一點點薄霧,帶點迷濛,就是美。很多的往事都一一湧上,原來,就這樣過了這些年,這些日子,大家都不一樣了。而我,也在這樣的歲月洪流中度過了時高潮時低潮的生活,對自己依然有期待,也因為這樣的目的,也都還能繼續往前走。

圖書館,曾經用力找自己的地方。文理大道,當初每天都一定要走一回才甘心的一段路。教堂前的鐘樓,我曾和你在此留影,我想你是一定忘了。

時間真的不多,僅能這樣的走走,享受風的聲音,享受薄霧一層層下來的感覺,讓自己回到20多歲的樣子,想念好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3889840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4/05 17:11

我是東海人

看到這樣的圖文

別有一番滋味


自由人生(judy560420) 於 2010-04-13 01:15 回覆:

親愛的校友

相信東海在我們的心中,永遠都是那麼美~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3/28 20:45

我和我老婆的第一次約會也在這裡喔!


自由人生(judy560420) 於 2010-03-31 00:10 回覆:
呵呵~有很多美麗的回憶...有空再回去看看,有些些不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