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關係
2010/06/30 02:29:57瀏覽481|回應0|推薦16

我一直很相信我的美髮師的。

上星期六發懶,上完課也已經傍晚5點左右了,回到家想說去洗個頭髮吧!美髮師看見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很少去。一見我就說整理一下髮型吧?想想也只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美髮師說沒問題,我想要的髮型很簡單~因為髮質偏細軟,易崩塌(形容得很傳神吧~),兩人討論好後就一致要有"ㄆㄥ"的感覺。然後,我就非常信任地看起壹週刊了~~實在太久沒看了,太入神,等美髮師弄好時,抬頭猛一看~~哇哇哇!!!天阿~~我不想形容~~

還好,你說我頭髮如果剪了,就不用見你了~~呵呵,也還好,我們沒有機會見面。

這次的經驗,讓我深深感受到在工作上服務時,明明說的好像是同一件事情,但是結果卻是大逕異同的。如果真要很正向的看這件事情,我想,之後在工作上與督導上會更小心了解彼此間的用語,也會在三確認。的確是要避免類似髮型事件產生的。

那在愛情中呢?信任關係?也好難說。

想跟你分享李宗盛~~給自己的歌。一直很喜歡李宗盛的歌,有人說聽他的這首歌有一種聽完後鼻頭有點酸,卻又想一聽再聽,每一句都是在說著像我們40餘歲的人,心底事一點一滴的流瀉,一種很難說的心情。"想得的不可得,你奈人生何"、"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很寫實但也真是無奈的。這是一首男人的歌,就來聽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417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