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2010/10/15 22:26:33瀏覽590|回應0|推薦10

有人說我是一個愛上班的人,想了想,其實阿,我不愛上班,但是我承認,我愛工作。

10月有31日,排了30天是有工作的,從南到北,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南投、苗栗、新竹、桃園、台北、基隆、到花蓮;從海邊到阿里山上...寫到這,自己都嚇了一跳,我是發生啥事了,怎會是這樣?若照這樣看來,之後若屏東再邀約,也是沒有理由拒絕了。呵呵,發自內心的苦笑。

而且,這幾天還做惡夢,因為還有研究案的壓力,老師的信件和電話,開口就是問"進度?",我都逃避了我...。另一位老師更是直接幫我將文章改一改,叫我投稿。這麼多的盛情美意,我承受不了,我想要逃避。真的,哪裡可以提供我稍微可以隱藏的呢?

好朋友說這是我自找的,多誠實的一句話!也許是自找的,但是我又該如何拒絕呢?看見有需求,實在捨不得說不,雖然也知道~"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不過還好的是,天天問我進度的老師已下令各界不准再找我了,哈哈~~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最近,又開始聳肩了,一種有壓力時的表徵,還是趕快將研究案寫一寫吧?一直身處的壓力中是不健康的。更巧的是,朋友從越南回來,我也不知該如何,因為我沒有時間可以陪她~唉,竟然連這個,都會讓我有壓力。

這麼忙的目的是甚麼?

好一個沒有生活品質的人。

一個好不愛自己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45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