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10/08/06 20:51:38瀏覽539|回應0|推薦18

離開了現在的正職工作。

二年多一點的歲月,在高鐵上來回度過,這樣的旅程,有很多的收穫,其中雖有一些些不愉快與遺憾,但是總體而言,是值得的。

當初因著同學兼朋友之情,答應了這樣的工作方式,有了一些挑戰,建立了制度、工作模式、工作方法、...一點點小小的成就。

七月底說了再見,同伴的不捨與失依之感,我並非未察覺,但是了解的都會同意我的離開是好的,至少,情緒上不會有委屈、勞動權益的爭取可以更進一步;而且,他們知道需要我時我會在,這樣,就好。

有人問我,那現在空閒要做甚麼?大笑了幾聲,至少在九月底前,我也只有一二天空檔,怎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呵呵,怪自己莫名其妙的就答應了邀約,還有一天要去阿里山的,就當作是遊山玩水好了。也還想說,安排一星期自己開車環島旅行,靜靜心、吹吹風、睡到自然醒、看星光月色、朝日彩霞...想到這,真的覺得一定要執行的,呵呵。

之後,到底是要再找正職?還是一直兼職好?有一些工作邀約,還是在等一陣子,再說。

想好好休息。

未來,路很長,我應該要學習慢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429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