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盲茫
2010/05/18 22:45:39瀏覽545|回應0|推薦22

不知道在忙甚麼?行事曆塞得滿滿的,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工作接太多,會不會沒品質?管理幅度太大,會不會容易產生問題?

最近這兩個月,就上星期日是有讓自己感動的。在之前單位工作時,曾與一位醫師聊起,若有一天可以的話,可以招集一群醫師帶一群發展遲緩的小朋友出遊....真的沒想到這位醫師一直將這件事情記在心上,就這星期天成行了。雖然離開前單位,我也還是參與了這次的盛會,也要親眼看見一個個醫師牽著、或抱著、或是推著輪椅。是感動的。其中,一對醫師夫婦年歲已大,仍是很用心的時牽著時抱著一個小女娃,幸福的模樣在三人的臉上閃爍著。活動中我沒法將眼光離開這組合。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不一定是需要認識、或是血緣連繫,也許就一個緣份,就牽在一起了。很高興自己的職業是在愛中工作的。

在忙碌的日子裡,的確需要這些感動充滿,生命才不會枯死吧?

還是沒去考博士班,辜負了兩個學校的老師,如果可以,明年~好嗎?

炎熱的夏天來了,我不是夏天的人,是屬於冬天的;所以,夏天的我,可能會更無力了,呵呵,為自己找藉口。

不過,還是給自己一個任務,即使再忙盲茫,也要在這一兩個月完成協會的事情。希望自己更有動力一點,才不會一直懶散阿,逃避很多問題和工作。即使我知道,我的能量很高,但是,也會有很無力的時候,也會給不起人的時候,這時,也希望大家不要給我很多的期待和壓力。

這些時間,也才從墾丁夏都度假回來,下星期又要去香港出差,我應該是要有力氣的。對自己說~加油~說真的,很需要你給的加油和鼓勵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404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