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
2010/02/11 00:12:01瀏覽463|回應0|推薦24

今年,兩次尾牙。

昨天,為自己的部門辦了個尾牙,請同事吃飯。但是阿,為了避免其他單位的....,所以呢,大家都很低調。低調中很高調的辦理,哈哈。

一直到了昨晚的尾牙餐會上,我才知道,很多人呢就開始為了昨晚的表演節目用心練舞,甚至連桌牌都用心製作,還有節目表,連摸彩券和獎品都十分的逗趣。在邊吃邊欣賞同事的舞蹈當中,確實是一種享受,有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願意,也感受到大家一起的感覺,這一直是我很在乎的一部分。

我很開心,有一群很棒的工作夥伴。

...........................................................

今晚,全公司的尾牙,也很難得會離開農場辦理尾牙餐會,在火鍋店。呵呵,很有趣的經驗,工作多年,從未曾在火鍋店中吃尾牙,還是個人小火鍋。多了交際應酬,較為辛苦的一餐。有趣的是,另一部門的主任抓住我猛罵,哈哈。為今年的尾牙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尾牙餐會,送走你,也祝你一路順風。

..........................................................

還有你,別忘了,之前你答應我,連續的尾牙邀約你會少喝一點,然後陪我喝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376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