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航
2009/12/26 18:27:00瀏覽494|回應0|推薦12

今天上午趕著要去高鐵接人,然後南下屏東參加喜宴。

家門小巷路口施工中,要右灣著實不易,原可順利轉彎的,確見一台黑頭車硬是不肯相讓~只好哼了一聲。此時阿,開著大卡的運將大哥,朝著我比一比,他前頭讓我!哇,真是感動耶。因為我右轉之後第一個紅綠燈就要左轉,運將大哥在我後頭,原以為他要直行,他見我打左轉燈,竟也跟著我左轉,然後用他的大卡幫我擋住來向的車子,呵呵~雖有些霸道,但是他護著我的休旅車讓我順利轉彎。

路上無親無故,他只見有人開車不肯相讓,挺身而出幫我開路,並又幫我擋道,真是令人感心,這一小段路的護航,深深感謝,心中滿是感謝的。當我左轉後見大卡的運將大哥直行,真只能說感謝你了。

到了喜宴會場,見到了一些以前的同事,一群相處都超過三年的情誼,在互道平安後,瞧瞧新娘,果真美豔動人!看見同事朋友一一進入家庭,都為她們開心。當初的同事情誼,也見到他們在情感上受傷、哭泣,都希望在婚禮過後能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新娘子~祝福你終於覓得良緣,希望在情路上曾經跌倒的妳阿,不再受傷害,能享有妳想要的幸福,因為妳那段哭泣的日子不適合妳的。也希望妳與新郎能一起攜手,共度每一天的喜怒哀樂,也期待妳的夫婿,能隨時當妳的護花使者,一路護航。

寧,祝福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362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