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瓜先生
2009/11/25 23:32:09瀏覽276|回應0|推薦12

前幾天回到家,看到家門口有兩顆南瓜,知道是你送來的,謝謝你。

你知道我愛吃南瓜,你父親種的南瓜是你讚譽有加的,所以南瓜季節時你就會回鄉下挑兩顆帶給我,你習慣就放在我家門口,就離去。這樣的習慣維持了五年多,你都沒忘記,也都會記著,實為感動。

那年,你知我不好,陪伴我很多,真的很感謝你這些年的關心,很多的謝謝不曾好好跟你說過,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但是你知道我不能接受。也知道你對我好,可是我也真只能跟你說謝謝你。這份關心我很感動。

那年,面對生活的轉換,實屬困難,所以不停的改變自己原有的生活模式,而你也給我很多鼓勵,包括考研究所、念書、工作...都不吝惜的給予建議與支持,也因為這樣,讓我在很多忙碌的生活中不會太盲目與茫然。

親愛的朋友阿,南瓜季節到了,煮了南瓜湯,很甜,謝謝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353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