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虎車
2010/07/12 22:16:02瀏覽502|回應0|推薦11

這兩天的行程,今天上午嘉義、下午雲林、明天上下午都在嘉義。你問我說,今晚不留在嘉義嗎?

怎能留?我知道你的意思,這麼多年了,始終我都知道我是刻意的逃避你。今天的午餐約會,應是距離上次5年之後的見面。人世間的事情哪是樣樣盡能如人意?你說,你一直孤單的過生活,我不能回應你甚麼。簡單的生活,的確是不簡單的事情。

你也是很忙碌的東奔西跑,但是你卻消遣我說何時也和我一樣這麼"ㄏㄤ",行程排不完?其實阿,我是不想的,很多的無奈。也因為很多事情我已經很久沒和你分享了,也不能跟你分享甚麼,因為我是要和你保持距離的。

午餐過後,你帶我去嘉義火車站搭往雲林的火車。看著你的車子,不再是拉風的Z3跑車,而是休旅車。你分享說偶而你也會幫忙安親班在戶外教學時做學童的司機,學童們會說你是老虎叔叔,你的車子是老虎車。見你在陳述的表情,看來也是很享受做公益的心情;就像你載我去搭火車一樣,也是臨時的公益行為~~呵呵~~

我喜歡的龍貓卡通中的龍貓公車,好像也是老虎耶!建築師是龍貓公車的司機。

還是要說謝謝你,今天的午餐還有交通接送,真的也只能說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560420&aid=421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