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日月潭紅茶─私房紅茶
2011/01/04 21:11:16瀏覽2516|回應8|推薦238

一般社會大眾最常聽到的紅茶的種類有阿薩姆紅玉(台茶18號),而台灣原生種山茶因種植的面積小且產量低較不為國人所熟知,很多好友及網友常在喝過台灣原生種山茶後告訴我說他們一喝就上癮了。 

即使魚池鄉有這三種好喝的紅茶,對於之前較少接觸紅茶的人往往還是很難決定要選擇那種紅茶,今天再為各位好友介紹另一種好茶─日月潭私房紅茶,這是一種只此一家別無別號的好茶,我們台灣原生種山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種在同一茶園,因為要求採茶阿姨將三種茶分別採摘太費工夫了,所以就台灣原生種山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一起採收、一起製作,並命名為私房紅茶,無心插柳柳成蔭,反而讓所製成的層次豐富,既有阿薩姆的香醇、又有台灣原生種山茶的蜜香及紅玉散發出天然的肉桂香和淡淡的薄荷香,很受到愛好紅茶人士的青睞,成為獨一無二的好滋味,頗獲好評,而且因每次採收時三種茶的量及比例不盡相同,所以每一季的茶各具風味。 

感謝眾好友、網友、學校、醫院的訂購,今年生產的私房紅茶大受歡迎,約僅剩十幾斤,因即將銷售一空,售完後還請各位愛茶人士耐心等待明年的春茶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ywang36&aid=4764146

 回應文章

*雙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噢噢
2011/02/13 10:58
 原來這就是混種茶啊~~ 懂了
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id=708693
這是一個最近找到的網站,Emailcash,一個填問券、看影片,就領摳摳的網站(耶~~)
好康到相報分享給大家囉:)
(點上面網址就可以申請會員了,超方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茶,最讚啦!
2011/01/27 13:18

我也超愛喝茶的!

看到你家的茶,都想親自前去品嚐啦!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29 11:12 回覆:

歡迎有空來日月潭走走,請您喝自家栽種的好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湯色澄明
2011/01/12 23:42
水光油亮
醒醉之間
滋味悠長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13 08:04 回覆:
       早上最喜歡先泡壼茶,在茶香中安排當天的工作流程及連絡各項事宜,心情一好工作也就更順利了,祝福您日日是好日。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日月潭私房紅茶─混種茶
2011/01/12 04:49

茶湯顏色好美

真想喝它一口耶~~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12 08:23 回覆:
自家栽種的紅茶,味道可是跟茶湯顏色一樣讚哦!

豆 明 (minfun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8 13:07

blog.yam.com/kaofonzun 風箏~棒~來參觀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08 15:07 回覆:
感謝來訪!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8 10:22

哈哈!我是幾乎到了沒有一天不喝茶的

我通常喝凍頂烏龍茶 

偶而也喝茉莉香片  喜歡聞其香味

現經您介紹紅茶  才知道台灣紅茶的好  ^_^

謝謝喔 讓我見識了台灣紅茶

  祝 生意興隆!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08 15:09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台灣有許多大家所忽略的好,需要大家用心去體會,祝日日是好日!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ea is ready!
2011/01/06 11:58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06 12:25 回覆:
感謝大哥送來這麼可愛的照片,看小娃兒陶醉其中的神情真可愛,敬大哥一杯茶囉!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
2011/01/04 21:47

難得有這麼獨特的混種茶

對愛喝茶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則喜訊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1-01-04 21:51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身體好多了嗎?別讓別人的言語壞了自己的心情,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