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營車行千里路
2023/05/08 08:50:22瀏覽1422|回應1|推薦34

露營車的大小有好幾種,多不需要另外考駕駛執照,平時用的駕照就行了。我們開的是4-5 人座的C型,長30 英尺,寬10 英尺,高12 英尺左右,開起來跟搬家用的UHaul 感覺差不多,只是前面左右邊的後視鏡有些凸出去,在鄉間小路會覺得快碰到路邊的信箱,在高速公路上會覺得快碰到隔壁的車,但實際上是不會碰到,多是心理作用,上路不久,開習慣就不會被這些心理困擾了。

到了營地,要做的就是把水管和電線插上營地的管路。在美國訂營地時,要注意有提供插電電座給露營車,C 露營車大概只需要30mp, 大的可能用到50mp.多半個別營地都只有電插座,水管和污水多在營地集中一處處理。我們這次在伊利諾和密蘇里州,個別營地都只有電插座、沒有水管,但在阿肯色州的幾個營區則每個營地都個別有提供水管。

很多朋友問我去哪兒找這種一天一元或十元的好康,我們因為租過Cruise America 的露營車,所以這次就直接上Cruiseamerica.com 找,但是也可以到別的大公司找,例如上https://www.elmonterv.com/rv-rental/cool-deal-detail/one-way-booking 或上agent 網站https://imoova.com/imoova/relocations 查詢。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次行千里路,一天換一個州立公園,每個公園都各有特色,一天一種風景,不禁再次讚嘆美國的地大物博!

第三天在阿肯色州 Paragould 市的Crowleys Ridge State Park 州立公園,風景非常美麗!

第四天在阿肯色州,克林頓總統的故鄉-小岩城(Little Rock ) 的Maumelle Park 公園,景色非常迷人!

我們在小岩城待了兩天,第二天去旁邊的Pinnacle Mountain State Park 爬山,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9168668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14:05
玩來玩去,我猜悅己最喜歡露營。看妳指著露營車笑成那樣,我都被妳的笑容,感染了!😀😀
悅己(joana93) 於 2023-05-11 12:39 回覆:
呵呵,露營真的是完全接觸大自然
令人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