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大盆水果花
2020/12/23 15:18:09瀏覽885|回應5|推薦43

感恩節一早,有人送來一盆大大的水果花,帶給大家意外的驚喜,原來是老三的女朋友訂購的。無法和我們一起過節的她,用這個禮物表達她的問候,當然,更是表達對男朋友一家的感情。

前年大姐女兒生日時,我也是跟同樣一家公司訂購這樣一盆水果花,那時還思前想後考慮再三,不知道划不划得來,因爲一盆從59.99 到199.99美金不等,一般典型的是大中小三種Sizes,但也可以加加減減,什麽樣的水果?多少根?有裹巧克力的和沒裹巧克力的,有氣球和沒氣球的,價錢都不同。訂購前,我還在衡量,同樣的錢,是否到亞馬遜買電腦用品,SPA用品,運動器材或衣服首飾會更持久且實用。雖然我後來還是訂了一盆,但第二年她生日時,我就轉念決定還是買衣服首飾比較實用。

老三女友送的這盆,有120多根星星狀的鳳梨,月亮形的橘子,草莓,葡萄串和許多焦糖巧克力裹的蘋果片,再加三個大氣球,我知道至少159美金以上,所有的水果,巧克力,花盆,裏面擺盤的塑料,Kale加上三個氣球,成本可能不到要價的五分之一,其它都是人工。

以前我和許多人一樣,也會覺得這樣真不值得這個價錢,但經過這次,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因爲許多金錢可以買到的禮物,其實很容易被遺忘,但這樣一大盆水果花,視覺上的滿足,遠遠超過實用禮物所可以給與的。整個感恩節假期,每次吃完飯,大家就從冰箱搬出這一盆來分享,吃在嘴裏,就會想到那個送禮人的心意,覺得很溫馨甜蜜。

很多太太都抱怨老公不送花,說每次跟老公埋怨,他就會答:“花又不能當飯吃”,或說 “花太不實用,一下子就謝掉“, 或乾脆說 ”你若喜歡,自己去買就好了,何必要我買”。

其實收到花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如果對方願意花錢買不實用但好看的的花給你,表示他重視你心靈的滿足勝於一切。

自從女兒離家在外,過去數年來,每年我生日都會在辦公室收到她送的我最愛的鬱金香,雖然花一星期左右就凋謝,但收到花的喜悅是送其它實用禮物所不能相提并論的。

一盆感恩節的水果花,讓我對這素未謀面的老三的女朋友留下一個極爲深刻的好印象。

(登于世界日報家園版 12-21-20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54808695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21:13

第一次看到水果花的創意禮品      新鮮水果 花團錦簇  及時送達

這份心意  真的很有心   雖然貴了些

禮重意也重

悅己(joana93) 於 2021-01-22 10:59 回覆:

的確是蠻貴的

美國人工太貴,沒辦法!

我把那個大紅盆子和一兩百根塑膠小棍子存起來

以後自己可以作來送人,呵呵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1 16:33
只要花費不要太天價,送花送水果,送巧克力,都是會讓收禮人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這樣就值了!
悅己(joana93) 於 2021-01-09 12:49 回覆:

那份心意是最令人感動的

其他都是其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1 02:15
熱情的造型,甜口的實體,都很符合悦小姐的特質形象。
外送的水果拼盤的昇級化,帶動佳節的愉快氛圍。我也趁機祝您新年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20-12-31 14:28 回覆:

大大一盆水果花

真的是帶動佳節氛圍

祝福瑟先生新年快樂

2021年有更多幽默大作讓格友們欣賞!!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5 03:35

不管送什麼禮物,都代表送禮者想要表達的心意。

水果花有視覺上的驚喜,如果在台灣,或許銷路有點打問號?

因為精打細算的婆媽們,一定覺得去菜市場買幾袋水果,自己回家切塊擺盤,既實惠又衛生。

無論如何,未來的婆婆還是給未來的媳婦加分了,祝福他(她)們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

悅己(joana93) 於 2020-12-31 14:31 回覆:

其實在美國也是有很多精打細算的人不會買這個

所以,被送到的人就倍覺被疼愛了,呵呵 (也許只有悅己會這麽想)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4 07:33

好懂事的女孩

聖誕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20-12-31 14:32 回覆:

就是啊

能讓人說懂事

這個錢花的多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