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長篇小說@…世紀末最後牛郎(第八章)
2007/11/09 02:54:51瀏覽351|回應0|推薦10

 


 
 
八‧
 
 
 

廁所與床的距離,垂涎情慾的昇溫路徑。他終於在床沿逐次的剝掉累贅的包裝,赤裸裸的感受天生的肢體反應。
 
她顯的有點靦腆嬌羞模樣,彷彿被17.8歲的少女附了身,遮掩不了的,卻是中年微微發福的肚腹。利慾與肉慾的橫流衝擊下,沒有什麼是無法克服,哪怕是小小的視覺效應。


她的狂野,一如預期,熱烈而灼熱。
他刻意的隨著床頭的抒情樂曲緩和了步調,進行串聯之前的調情激發。
 
他永遠相信,牛郎與妓女的最大差異。所有的面對取向,男人花錢買慾,女人卻更重視感覺的漸進與深沉。跳開為愛而性或者為性而性的論點,至少他該顯得特別,晉升讓人留連難忘的境界。…關於這樣的守則,踏入這一行的第一天起,他從未淡忘過。

 

口水調製的乳霜,晶瑩著豐腴的膧體。她感到一陣酥麻難耐,喃喃而低聲喘息著。他卻是賣力的展現他的細膩,不僅對她,還「細膩」的懂得刻意躲開正對著隱藏的鏡頭。所有的交鋒,像是步驟式的挺進,逐漸地完成。
 
 
他們潰散在鑲著花邊的床單上。她為他點上了一根煙,遞給了他,像是嘉勉儀式的順利完成。
 
 

「累嗎?可以小睡一下。如果妳沒什麼事要忙的話。」他相信做愛之後會陪女人聊天的男人,會是公認的好男人。
 

「還好!你呢?累不累?!剛剛看到你滿身大汗,我雖然喜歡那種感覺,但是有點捨不得。」依偎在他身邊,她像隻被眷養的小鳥。
 

「我不累。還覺得很開心呢!」他是該開心…以身為一個導演而言。
 

「我待會兒要回去處理一些事,晚上給你電話好了。這兩天…白天我們出去郊外走走,好不好!?」她認真的說著。
 

「好啊!!我也很久沒出去曬曬太陽了。」

 
「那就這樣說定了!!」她說著也順手拿起床邊的皮包,打開之後,找出紅色的皮夾,一邊繼續說著:「這些錢你拿著。」抽出了一疊鈔票,她正經的看著他。
 

 
 
「別認為我給你錢,是因為我們上了床。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不希望你為錢擔憂,不喜歡看到你煩惱的樣子。…能力範圍之內我做得到的,我只是想幫忙。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不需要別人去隨意想像。我們彼此懂就好,好嗎!」她還是第一次這麼專心說這麼長的話。
 

「我知道。我沒忽略妳的用心,會記在心裡的。妳別胡亂想!」說著話的他,刻意把視線移開鈔票上。

 
「那我就放心了。有什麼問題,別忘了第一個通知我。我先走了!」她開始穿上衣服,整理曾有的狂亂,就像是當初進入這個房間之前;讓所有的外觀,看不出曾有的皺折。


 
 
目送黃色的計程車從眼中消失成為渺茫,他迅速的回頭上了樓、關上了門,也上了所有的鎖。拿出了攝影機,倒帶、播放,直到所有的鏡頭都沒有遺漏,他放下了一顆忐忑的心。


 
他沒有知會那個男人,關於人贓俱獲的當面突擊。也許…他還是有些戒心,怕不知道如何面對可能的混亂場面。
 
但是,他自己心裡知道真正的原因,其實那是…貪念。
如果不要太早把帶子給男人,一切的進展慢慢來,他或許可以從女人身上得到更多獲利。而一旦在女人身上撈的夠多之後,再去跟男人換那60萬元,豈不是更好嗎?!


 
桌上的這疊鈔票,讓整個房間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至少,目前比「影帶」後續的香醇更貼近、更真實。他,決定不回住處,先在此小睡一下。也許,能讓睽別已久的好夢,順勢光臨……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36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