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对中共的评价,缘何前恭后倨乃尔:
2006/04/03 10:25:02瀏覽366|回應0|推薦0
既然党员都是王呀主呀来的,你们又何苦当初轻易地去得罪中共呢?


近日通读大法,发现一些问题,可惜我才疏学浅,百思不得其解,今不揣冒昧,提出来向大家请教:

Quote:
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我们过去说的德也是一样。当然今天人类社会道德水准已经发生了变化,道德标准都扭曲了。现在有人学雷锋,可能就得说他是精神病。可是在五、六十年代,有谁会说他是精神病呢?人类的道德水准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为了个人那点利益去伤害别人,你争我夺,不择手段这样干。

(以上摘自《转法轮》第一讲)


Quote:
好在单位有不少法轮大法学员,领导也理解他。若在一般的环境下,一般的单位,你说你是炼功人,摸个自行车,你说你不要,要把钱给单位赞助,领导都得想这人精神有毛病。别人也得议论纷纷:这个人是不是炼功出偏了,走火入魔了?我讲了,道德水准发生了扭曲了。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这算个什么事儿,平平常常,谁都不会感到惊奇的。
(以上摘自《转法轮》第四讲)


任何神智正常的人都可以看出,《转法轮》对在所谓的“共产恶党”统治下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道德建设赞赏有加,简直可以说是持无以复加的赞美讴歌态度,似乎此时的道德高峰简直达到了人类历史的颠峰,否则怎么不说:“可是在唐朝,有谁会说他是精神病呢?”、“在国民党统治的旧社会,这算个什么事儿,平平常常,谁都不会感到惊奇的。”难道大师不是充分肯定了共产党作为大陆统治者,在保护人类道德处在一个高水平的丰功伟绩吗?难道五六十年代中国人的道德水平是逃到台湾的国民党搞出来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几年后大纪元又叫共产党是“共产恶党”了呢?

做梦也不曾想,现在大纪元“九评”的论点又和《转法轮》完全相反了,九评把共产党骂得一无是处,从刚开始的飘荡在欧洲上空的幽灵开始就不是好东西,是“低灵邪体”、“红色恶龙”,反正想得出什么恶心的就骂什么。讲到大陆五六十年代,就竭力宣扬那时共产党的各种运动整死、饿死了几千万人,完完全全的是那种人吃人的、暗无天日、伸手不见五指的社会,说到那时人们的道德,就说雷锋是假的,说共产党破坏了人类传统的道德,变异了人类的道德观念,罪大恶极。

大纪元这种说法不是公然另搞一套,在众生面前公开和大师作对,否定大师以前的讲法吗?大师为何不出来亲自喝斥这些“地狱里的鬼们”的乱法行为呢?

我等愚昧,对这种前后矛盾的论点实在无法理解:“缘何前恭后倨乃尔?”搞得吾等小民实在不知道应该向东还是向西了,不知道该信《转法轮》还是信《九评》了。想了半天,还是给大家提出来讨论下,请问这里清心、西西、修者、缘德、蓝剑、叹息、贫农、问号、思童、brien、冰山、nngzh、WaiChi、platinaa、superblack等高僧、大德、女施主、老檀越及“草色新雨论坛”和“清心论坛”的各位善男信女、善知识,对这问题是怎么解释的,不胜惶恐之至!

如有标准答案,小僧泥首为谢啊~~~~~~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