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掉了头胎,就允许生二胎了吗?
2009/05/16 19:50:17瀏覽577|回應0|推薦3

《百喻经》中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妇人,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但想再要一个,可始终得不到。巫婆就对她说:“只要祭祀天神就可以。”妇人问她用什么东西来祭祀。巫婆说:“杀了你的儿子,用他的血去祭祀,你就能再得到儿子了。”这个妇人听信鬼话,居然真的想去这么干了。幸亏有人阻止道:“你希望的儿子将来能不能得到,还不一定呢,而现在的儿子倒被你先杀了,会不会最后连一个也没有了呢?”这故事比喻:有人盲目听信邪教的歪理邪说,为了什么升天圆满,被骗去做很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结果什么也没得到,反把自己在人世间的幸福也给葬送了。

法轮功的李洪志就象那个巫婆,它哄骗那些又愚昧,痴心又重,野心又大的弟子去为它个人的利益奋斗。这些弟子贪图李洪志的种种虚幻的承诺,真的以为李洪志可以帮它们“成佛当法王,到天上去作威作福”,甘心情愿地听从李洪志的指示,孤注一掷,无偿为它去和中共拼命。

每当它们喊着“刀枪不入,正念正行”的反动口号扑向中共,却被中共揍得鼻青脸肿,而心灰气冷想打退堂鼓时,李洪志就这么欺骗它们:“你们想过没有?谁迫害了大法,谁迫害了大法弟子,有多高的生命牵扯到了,那个生命就已经和你形成对等了。不管它多高,它都和你形成了对等。可是呢,那牵扯的是相当高的大穹的主、无限大穹的主、甚至更高的生命,而今天对大法行不善的那些不同大穹的最高处和我不同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个对等。大家想想,这意味着什么?我还告诉大家,别看我有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法已经定了:他们的生命将和迫害他们的那个最高的生命调换位置!” (摘自《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言下之意:“中共之所以敢打你们,是因为背后有旧势力在为它们撑腰。但是你们被打死不是白被打死,只要这些旧势力参与了迫害,你和他们的位置就来个对调,你以后就坐那么高的层次了。你为大法送掉你世间的烂命,拿自己的烂命去祭祀大法,就会有高层次的新生在等着你,换来更高级的命呢。你们就放心地去死吧。”

那些弟子就和那受骗的妇人一样,真的就相信这些子虚乌有的谎言了。现实的生命都还没保住呢,常人的日子还没过幸福呢,就想着要有旧势力那么高的位置了。受其蛊惑后,利令智昏,又呼喊着向中共冲去,结果死的死,降的降,活着的人,也都被中共关进了监狱,或者监视居住,别说再乱说乱动了,常人正常生活也不存在了。连基本自由都没有了,有的学不能上了,有的失去了工作,经济上也失去了许多,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身份证都得派出所保管着,用的时候得申请,每到敏感时节,必被抓去关几天。

而李洪志每当看到这些傻逼送了死以后,鼓掌大笑:“活该!这些傻逼怎么不想想,自己被中共打死后,连找我要一分钱丧葬费、抚恤金都要不着,中共也是管杀不管埋的,哪里会有什么旧势力的位子给它坐呢?我分文不出,就能让这么多人为我送命,这便宜哪里去找啊。这都是老天安排给我无偿使用的傻逼啊,不把这些傻逼哄死,资源就浪费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95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