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的优势何在?
2012/04/16 03:27:17瀏覽422|回應0|推薦0
大家也许不知道,在美国一些大型英文知名报刊及电视,经常可以见到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神韵”晚会广告。简直铺天盖地,不惜血本,一副孤注一掷,垂死挣扎的样子,版面之大,足以哄骗老外,可见财大气粗。

大家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平日里不大看英文读物和电视。这让李洪志有机可乘。

李洪志深知,再去欺骗中国人实在太难,它在中文世界已经臭名昭著。只好望洋人那边发展,这样会有很多好处:

第一,可以向投资给它的反华势力主子交差


反华势力花了这么多钱下去,要是看到李洪志无所事事,第二年就会觉得援助法轮功没有必要,于是就要削减甚至终止投资,那将把李洪志穷死。所以只好这样吹吹 打打做给它们看。而且反华势力的先生小姐也看不懂中文,平日只看知名英文媒体,这样,李洪志等于给他们开了专版,他们就会误以为李洪志的事业办得多热火, 反而表扬李洪志,对李洪志仍有信心,这就是李洪志的小算盘。

第二,出口转内销,利用洋人带动华人

洋人头脑简单,又不知道法轮功的背景,不知道李洪志以前的所作所为,会误以为这只是个文化团体,很可能对其表示同情。而中国人呢?绝大多数都是洋奴,要是 看见洋人说什么香,即便是屎,他们也会跟风说香的,以显示自己去中国化去得干净,很洋气。因此,一旦以后神韵真的在洋人中有了市场,不怕中国人不来捧臭 脚。


相反,我们反邪人士揭露法轮功李洪志的文章,几乎全部局限在中文。而李洪志可以雇佣大量外星博士给他写文章去欺骗洋人,这就给了它苟延残喘的机会,成了它的优势。而如果真的有不少人这么做了。这才是真正地窒息邪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633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