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原多维网被法轮功称作“江氏嫡亲网”呢
2011/11/25 02:24:55瀏覽1071|回應0|推薦1

几年前,我在原来的多维网以“救苦寻声”的笔名开设博客,主要写博文揭露法轮功不为人知的罪恶。当时的多维网是由一个名叫何频的伪自由人士把持,当它看出了我博客的特点,就立即剥夺了我文章出现在首页最新栏目的权利。享受这种被封杀待遇的并非只有我一人,我发现也有其它博友抱怨他们仅仅因为对该邪教组织有只言片语的不敬,同样遭到此类限制,如笔名“杨子”者。

由于该网贯彻比中共还要严厉的舆论控制,防民之口甚于防川,阻止人们了解法轮功罪恶的真相,大搞一言堂,以至于人气陡降,日益门可罗雀。不得已,何频只好将多维网转让给了其它人。可它为了泻私愤,为了忠心耿耿地为法轮功站好最后一班岗,没有忘记在临走前把我的账号封杀。使我至今不能登陆“救苦寻声” 的Id发言。

何频走后我在新多维网又注册了个新ID(救苦),此时发帖再未受到限制。而何先生又窜至它处,开设了个所谓的“明镜博客”,继续其诈骗弱智民运,挂羊头卖狗肉的勾当,而我又追踪于此,仍注册救苦寻声的笔名,在明镜博客发布揭露法轮功李洪志的文章,与他开展斗争,这让他难受得如坐针毡。由于明镜博客比较简陋,有甚多bug。他大概受技术所限,无法将我所发的帖限制不再首页显示。但为了报复我,他每隔一段时间就闷着头不声不响地将我账号内所有文章全部偷偷删除,并不作半个字的说明。而我却依然不慌不忙地继续发帖,它删它的,我发我的。这种斗争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广大网友都看在了眼里。

有网友问我:何频不是轮子,因为它自己办多维网时,轮子不是还骂多维网是“江氏嫡亲网”的吗?

轮子骂何频的多维网是“江氏嫡亲网”,这是事实。但大家要知道,那轮子邪教内养的尽是些喂不饱的白眼狼,当年何频这么低三下四点头哈腰地主动配合它们给当奴才,只图它们能替自己去美国反华势力面前为自己美言几句,它们也并不领情,反而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只要多维网有一字一句令它们感到不愉快,它们就会破口大骂,称何频是“江记共特”,最好是何频拱手把多维网的操作权交给它们,全部刊登为李洪志歌功颂德,鼓吹九评退党的文章,只准帖“神韵”的视频才会没意见,才能如它们的意。

而新的多维网根本不理会轮子的心情,任由我揭批轮子,轮子见状无可奈何,对多维网不抱幻想了,反倒不骂多维网是“江氏嫡亲网”了。你说轮子贱不贱?有没有比轮子还贱的人呢?有!不用说,大家也应该猜到了,答案就是这位何频先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587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