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娲造人时就定义了中华民族的愚昧,开启民智无异于挑战神的权威
2024/07/21 23:54:30瀏覽63|回應0|推薦2

东晋浙江有个叫孙恩的家伙利用五斗米教广纳信徒造反,攻城略地,声势浩大,虽每次都被刘裕击败,却总能欺骗更多信徒加入卷土重来。最后连孙恩自己都输得羞愧难当,跳海自杀了,但信徒仍不肯放弃“追求真理”的伟大理想,又被孙恩的亲戚卢循骗去卖命,转战南北,直至刘宋建立才消停。

中国人越土也就越洋气,越喜欢“追求真理”,越热衷探索宇宙,越容易被邪教俘虏,广西那的土人一听洪秀全传福音就痴迷,现在洋教最盛行的地方也是最偏僻闭塞的河南乡下。而与东晋同时存在的五胡十六国,在鸟不拉屎人烟稀少的甘肃,也有个叫前凉的汉人政权。当地人刘弘,和李洪志一样仅凭表演小能小术宣扬邪说,就吸引了数千土包子粉丝,其中就包括凉王张寔的两近臣。

刘弘为夺取政权,先唆使这两人将张寔暗杀,然后带粉丝造反,很快战败,被朝廷活捉。但被俘信徒与被洗脑的轮子一样“坚修大法心不动”,坚信刘弘传的是正法,直到朝廷当它们面将刘弘五马分尸,它们才信仰崩塌。可再想求饶已晚了,朝廷尊重它们的信仰,将其全部坑杀,满足了它们为刘弘殉葬,在坟墓里一起探索宇宙真相的心愿。

以前读史总感慨古人何至如此愚昧?却不想今人也毫不逊色。前几年我曾关心郭文贵爆料,常看它视频。但自从它推出“喜国喜币”之后,我便哈哈大笑,误以为不用我大声疾呼,谁都会和我一样轻易看出这是骗钱的把戏,不会有人上当的,便从此不再关注。等去年爆出很多人被郭骗十亿美元的新闻,我才惊呼:“我太高估中国人智商了。”

我终于明白,神在造人时,就没打算把人造得多完美。与社会上总有一定比例的地痞无赖,女人里总有一定比例的泼妇,中国人里几乎人人当官都会贪污一样,女娲造中华民族,也预先设定了蠢货所占的比例,而且是全世界最高的。而人越蠢就越喜欢“追求真理”,所以邪教在中国最有市场,盛行各种主义,各种邪说,遍地都是自以为是的轮子、五毛、粉红、义和团,比穆穆对信仰还痴情。

妄图通过善知识以“讲道理”的方式“开启民智”,无异于是在挑战神给人下的定义,挑战神的权威。你何曾见到有五毛粉红是别人通过跟它讲道理而转变的?民智早被神限定了,何来开启一说?

何况“开启民智”的人可能自己都是糊涂蛋,它们在国内被中共洗脑,到国外又上轮运的当。越是丑八怪,越爱打扮,不是美容美甲,就是整形。同样,越俗不可耐,越是张嘴闭嘴什么“主义、思想、信仰、真理”,貌似都很洋气。

更可怕的,是借口开启民智的人别有用心,想怂恿愚民去天安门替它送人头。中国人素质摆在那里,它们对邪教趋之若鹜,对正教油盐不进,邪教对它们的吸引力永远远远大于正教这就是20多年来我试图说服大法弟子脱轮,却困难重重的根本原因。即使我暂时说动了它,它明天就后悔了,后天可能又上了其它邪师的当,又去上P2P的当,又去上郭文贵的当。

因此,我只能“但行好事,莫问前程”,20多年来,只把揭批文章发网上就不管了,能不能帮到谁,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和朝鲜人“脱北”一样,没有一个轮子是靠别人给它“讲道理”而主动脱轮的,都是吃够了李洪志的苦才被动离开的。虞超不是听人劝而质疑,而是受到章天亮李大宇排挤,轮内斗争失败才发飙的。萧茗更是被开除才依依不舍地哭着离开的。

同样,那些出来爆料的神韵演员,也无一不是在山上被霸凌惨了才渐渐清醒的。何况即使吃尽了李洪志的苦头,却至今不肯脱轮的弟子仍大有人在。而那些在法轮功里名利双收,赚足了油管广告费,私分了巨额活动经费和赞助款的文昭、江峰、方伟、姜光宇、李沐阳、谢田、唐靖远、秦鹏、薇羽之流的狗头军师总管太监,更是死心塌地为这个诈骗组织助纣为虐,再不可能脱轮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8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