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将计就计”
2024/02/24 10:53:43瀏覽47|回應0|推薦4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将计就计”


法轮功里面既没有什么功,也没有什么法,更谈不上什么特异功能。李洪志和别人斗,靠的全是中华传统神传阴谋诡计文化里的“三十六计”,用得最多的一招,就是将计就计。

如果我们稍加注意,一定能够发现,李洪志在被江泽民镇压以后的20多年,每次出来举行“法会”,全是围绕着以解释“为什么它的法身没有保护弟子,为什么还不给弟子圆满”为中心而展开的。因为李洪志以前的话说得太满,声称它的法身无所不能,可以全天候保护弟子不会出任何危险,即使弟子跑月球上去也能保护得了。要弟子信心满满地去和中共作对,不用怕警棍,警棍会自动反过来打到警察身上。而事实上,轮子遇见警察,无一不被警察揍得鼻青脸肿,哭爹叫娘。

同时,李洪志又极其需要利用弟子送死的惨剧演悲情戏骗取美国白痴议员的拨款。它意识到,虽然白痴们不知道它吹过的那些牛,但老弟子一定会问:“既然我们都有你法身保护,而且完全放下了生死,即使被推进手术室,被刀捅进去摘器官了,还在高呼大法好,你的法身怎么还不显灵救我们呢?”因此,李洪志必须再编一套新的谎言来掩盖以前的谎言。因此,它二十多年来所有的“讲法”,全是为了堵这个窟窿,并常以“将计就计”的谎言来圆“法身保护”的谎言。

比如它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师父也是反过来利用它干的这一切成就着大法弟子,不然我会用另外一种办法。它已经这样干了,我就将计就计,它们就成为了旧的势力,这个旧势力就成为宇宙正法的魔。”

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当有弟子质问它曾在2002年保证过“迫害不会超过十年”,怎么至今还没结束,你为什么还不给弟子圆满时,它又拿出将计就计的借口说:“我要说结束就结束,剩下的宇宙自然就炸掉了。旧势力的目地是用它们的办法把天体最后的生命正法中都做完了才放手,不让你在那个时间把它做完。那结束还是不结束呢?不能结束,因为那么多大法弟子掉队了,那么多生命没有了,那么多众生不能救度,宇宙将变的很小,而且还残缺不全的。结不结束呢?所以我一直在讲,就是将计就计。”“这场迫害实在是太邪恶了,旧势力安排的东西实在是太邪恶了,我两亿年奠定的东西全被它们毁了,被它们搞成这个样子。我本来是善解一切的,但是呢,已经这样了,那也只能是这样,将计就计。”它又在《二十年讲法》中说:“有的只能用人的生命来换取,所以才造成了在被迫害中这种复复杂杂的形式。有些是旧势力干的,被干扰中师父也是在将计就计。”再也不提什么法身保护了。

2013年,它又在美西国际法会上说:“旧势力认为环境达到这么邪恶你们能修出来它才承认,所以才被它们搞成那样。现在事情已经搞到这一步上来了,就得将计就计了,就是这样做了,以后的事情以后看。”直到2015年,它还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重复:“我刚才讲了,这场迫害我不承认它,我有我的安排。可是,毕竟它发生了。我也是将计就计的在这期间救度众生,圆满着大法弟子。”

翻译成大白话就是:“我还是有法身的,还是有本事的,没有吹牛!只是出于‘将计就计’的革命需要,迫不得已,才对你们见死不救的。我的法身要是当场显了灵,保护了你,你要没被打死打残,你让我和海外弟子还有什么煽情故事可写?拿什么素材编悲情戏申请美台特务情报机关第二年的活动经费?你们应该再接再厉,把没送完的小命奉献出来,继续配合我的演出,讲好‘将计就计’的中国故事给美国大老板听。”它要弟子们以大局为重,发扬风格,高风亮节,不要太看重自己的那条烂命,不能因此怀疑尸父没有法身,更不能责怪尸父谎话连篇。

这当然说服不了弟子,弟子们心说:“原来你正宇宙的法,不是靠宇宙特性真善忍啊?搞了半天,还是得玩阴谋诡计,还是得下三滥三十六计才管用啊?你到底是在跟看不见摸不着的旧势力玩将计就计呢?还是在跟玩我们呢?你早打算要将计就计,为什么事先不给我们打招呼,反而信誓旦旦地骗我们去送死呢?你这不是在拿我们小命开玩笑嘛?原来你这么险恶!”还有弟子说:“你不是叫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不配合旧势力的安排吗?你怎么却带头配合旧势力了呢?既然你当尸父的都选择了将计就计,为什么我们不能将计就计,配合旧势力也选择躺平,不出去滋事,在家安安静静地练功呢?”

从此天安门再也没有气势汹汹的轮子跑来闹事了,再也没有谁来触这个霉头了。李洪志一听大惊失色,要是弟子都不出来闹事,它还怎么刷存在感?怎么给美国大老板证明自己还能喊得动人,还能在中国掀起风浪,还有利用价值呢?急忙制止:“你们可不能躺平哦!你们是韭菜当炮灰的命,你们要也将计就计了,我可怎么办呢?你们要躺平,不肯出去闹事,就是不肯救度众生,就是没有兑现屎前大愿,那是大罪,是宇宙中最坏的人,护法神和魔都不会饶过你们的!”为了欺骗弟子再去送死,它眼珠一转,又编出了一套鬼话,甩出了一个更诱人的诱饵,画了个更大更虚无缥缈的饼,企图让弟子们再次上钩。

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它说:“你们想过没有?谁迫害了大法,谁迫害了大法弟子,有多高的生命牵扯到了,那个生命就已经和你形成对等了。不管它多高,它都和你形成了对等。可是呢,那牵扯的是相当高的大穹的主、无限大穹的主、甚至更高的生命,而今天对大法行不善的那些不同大穹的最高处和我不同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个对等。大家想想,这意味着什么?我还告诉大家,别看我有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法已经定了:他们的生命将和迫害他们的那个最高的生命调换位置!”

这样,既能安抚弟子,觉得即使被打死也能换个宇宙最高生命的位子当当,不算白死,心里多少平衡了点,不会再抱怨它的法身见死不救,让它从以前的谎言中解套,又能吸引更傻的弟子继续去送死,一石二鸟,翻译成白话等于是说:“我已经明说了,你们去天安门闹事,我的法身是不能保证你们安全的,我还是要继续玩将计就计把戏的,但是,你们放心去死好了,死了有很大的画饼等着吃。”

尽管李洪志又是威胁又是利诱,可信誉早就没了,再蠢的弟子信心也早被其“将计就计”的把戏给消费完了,知道它也是常人一个,没什么功能,没什么法身保护的,圆满是遥遥无期的,也就学乖了,都在嘀咕:“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又玩什么将计就计的把戏呢?”再也没有当年那种生死不怕、气势汹汹、比秃尾巴狗还横的劲了。这么多年来,再也没有看见有哪个弟子去天安门闹事的了,顶多有几个还不甘心的轮子,象贼似地在阴暗角落偷偷给人家门缝里塞几张传单,顶多海外轮子在安全有绝对保证的情况下,出来活动活动。

当然,李洪志也早就做好了国内弟子都不出来闹事的预案,土法炼钢开办大量轮媒和自媒体,着重培养草台班子演出团体,企图当国内再也兴不起风浪的时候,能在海外闹得热火朝天,继续刷存在感,欺骗美国白痴议员。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34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