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李洪志只敢骂唐奇,不敢骂虞超,更不敢提救苦寻声谍报网?
2024/04/11 04:11:50瀏覽92|回應0|推薦2
《为什么李洪志只敢骂唐奇,不敢骂虞超,更不敢提救苦寻声谍报网?》


2009年8月4日,李洪志在《精进要旨三》(警醒)中不得不承认清心论坛是被我们这些特务给破坏的,骂道:“大法弟子办的清心论坛网站经常被乱鬼特务钻空子,与一些有执著心的学员搅在一起,成了他们的市场。”也承认许多弟子遥尊唐奇是二师父:“更有甚者,把其当成二师父一样,这样的人还是我的弟子吗?”

唐奇让李洪志怒火中烧,多次亲自发文威胁弟子不许观看,明慧网也屡屡将其称作特务网站。但从始至终,象从不提及虞超一样,李洪志从未提到“救苦寻声谍报网”。它们很清楚,唐奇的网站正常人一看就知道是在瞎胡闹,对法轮功杀伤力并不大。而我的网站是正经揭批网站,有根有据,怕骂了我,便给我打了广告,弟子都被我转化完了。

李洪志和明慧网对唐奇无可奈何,除了歇斯底里地叫嚣恐吓,竟然拿不出一点特异功能反制。我收集了它以下几次气急败坏的言论,供大家一笑:

2008年2月26日,李洪志发表《淘沙》一文,明确指出:“目前一伙特务打着学员名义搞的网站就在干这种事情,甚至还以美歌的名义如何如何招摇撞骗。”又骂弟子们“理智不清的、神神叨叨的、执著心不去,越来越膨胀,造成强烈的向外看、向外求,失去理性的”,指弟子们不听招呼前去这些网站观看。

明慧网则于2008年1月17日和3月18日接连发表文章,批判共特署名“唐奇、唐奇奇”等等成立特务网站,还盗用师父女儿的名义,诬蔑法轮大法、攻击大法弟子中的主要负责人。

在《警醒》中,李洪志继续骂道:“不能起正面作用了的论坛关掉之后,有些学员还在找其它网站上的市场,你们真的就那么执著这么做吗?你们真的不懂是人心勾的鬼上门吗?那个叫什么唐奇的乱鬼特务,不就是看上你们的人心才有空子可钻、才能在网上如此嚣张吗?他敢如此嚣张,不就是正念不足的学员给了他市场吗?……我的孩子一直在我身边,这个叫唐奇的烂鬼特务编出的谎言,竟有人能相信到失去理智的附和着,当其他大法弟子指出时完全听不進去。更有甚者,大肆传播其烂鬼特务的邪说谎言,使一些学法不深的和新学员误入歧途。”

2011年6月11日,又在《精进要旨三》(什么叫助师正法)中继续开骂:“还有一部份人跟随邪恶网站。这些人已经远远的偏离了大法,帮助邪恶网站传播假消息,甚至于破坏师父家人的形象。而且师父在大法弟子召开的法会上告诉过大家,对邪恶网站要不听、不信、不看,有的人就是听不进去,真是中邪很深的样子,到现在还有理智不清的。一个人走错了路可以从新走,如果一个人在干错事时由于你传播的邪恶网站毁了一些人,怎么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49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