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当年我在推特是怎样折磨郭文贵和李洪志的
2024/02/20 14:07:44瀏覽131|回應0|推薦3

上回说到,2017年,郭文贵在轮子的逼迫下,不得已拉黑了我,李洪志一伙终于松了口气,以为彻底解决了问题,以为我再也无法借助郭的推特,利用评论的方式揭露它了,以为即使我再注册账号去那发帖,它们还可以再次逼郭拉黑我,今后我只能在自己没几个人关注的推特上自言自语,成不了气候。

可是它们很快就发现自己想错了。虽然我无法直接在郭的推特下留言,但我还可以在别人给郭的留言下面再留言。于是,我立即就改变了策略,每当郭发了推,我就在其下面找几个点击量高或排在前面的留言评论,然后再在这些评论下留言,同样也让很多人被动地看到了我的反轮帖。

我不管郭讲的是什么,也不管留言说的是什么,反正我的回帖全是我事先写好的批轮文字和链接,象牛皮糖一样粘上了郭。可怜郭由于拉黑了我,除非它退出登录或有人告诉它,它根本不知道我在下面做了啥,即使知道了,也无法删除我的留言。而包括轮子的其他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下把李大师都气哭了。

轮媒也气急败坏,曾专门发文歇斯底里地骂我,但由于我的ID是“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使得它们象忌讳提到虞超的名字一样不敢提我的ID,只骂我的ID已经表明自己是专门针对轮子的共特。现在,萧茗和虞超虽然已被开除了轮籍,但仍在维护李洪志的利益。前几天我刚在萧茗推下发了两个评论,就被它拉黑了。

于是我就在别人给它的评论下面跟了两帖,让它先尝点苦头。我倒要看看它们修大法修出了什么“智慧”能阻止我揭露法轮功?我呼吁其他所有正在推特与法轮功作斗争的朋友们,不要担心被拉黑,各自先把帖写好,只要大V轮V发了新推,就立即在评论下面复制粘贴评论,把批轮帖发上去。

人们对轮子话题不感兴趣,推特上专门和李洪志都的网友被关注度都不高。推特似有法轮保护机制,只推送哗众取宠、无病呻吟、低级趣味的帖子,从不推荐倒轮帖。要想打疼李洪志,须采取非常手段蹭各路大V的流量才能事半功倍。

多关注几个大V轮V,只要它们发推没超过一小时,或留言还很少,就赶紧贴上倒轮评论,主动向世人“讲清真相”,看见主帖的人肯定能看见你的帖子。大V除了怕轮子威胁,一般不会拉黑你。即使轮V拉黑了你,也可在其最高评论帖里张贴,而且还删不掉。李洪志又得气得嗷嗷叫唤,干瞪眼没咒念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336808